• 4

一桶油基隆騎到屏東,三陽這次是認真的?(更新媒體實測)

針對這次胖迪改款,感覺升級真的蠻有感的
以前講到省油車,多少都會有種「很通勤感」的印象,雙載或長途騎乘就容易覺得有點沒力
但這次改款的電推胖迪,看起來好像真的有點東西

以現在國民車市場來看,高科技配備也開始慢慢下放了,像山葉 JOG、Bon 125 都有怠速熄火,沒想到現在連胖迪也跟上了,希望之後光陽也能快點加入,這樣消費者選擇會更多。

不過最扯的應該還是油耗
「一桶油從基隆騎到屏東」以前聽都覺得是嘴砲,但現在這級距真的開始有人認真在測這件事
雖然目前還沒看到太多實車或媒體評測,但三陽敢這樣打廣告,代表應該是真的蠻有自信的
如果實際表現真的跟廣告差不多,那以國民車來說,VP值真的蠻高的。

(更新)
這幾天還在討論會不會有人拍一桶油挑戰,沒想到真的出現勇者了

基隆騎到屏東免加油?國民神車全新迪爵改款實測

實測結果是真的達成了基隆騎到屏東,光看影片就覺得佩服
好奇這次改款又能創造怎麼樣的銷量呢??
2026-05-27 21:39 發佈
相信再過幾年,應該可以見到一桶油基隆騎到基隆。
juliusko2004

沒油也行,原地繞一圈就好。

2026-05-27 22:27
Albert 厄博特

juliusko2004 [XD][XD][偷笑]

2026-05-28 9:32
銦河川 wrote:
不過最扯的應該還是油耗
「一桶油從基隆騎到屏東」以前聽都覺得是嘴砲,但現在這級距真的開始有人認真在測這件事

黑科技?
我5年前老車
我的車官方油耗+一桶油(6L)

早達成了


如果是冬天騎
走台一線
還可以達成
一桶油騎雙塔
感覺以後車友聚會只能是環島了
銦河川 wrote:
不過最扯的應該還是油耗
「一桶油從基隆騎到屏東」以前聽都覺得是嘴砲

有誰會真的一桶油從基隆騎到屏東?

內行的都用YAMAHA MB 等級的機油
就能省油了!
俺只是個路過的

雖然 MA 與 MB 會影響油耗,但兩者間的油耗差異通常只有1~3%左右。若想改善車輛油耗,建議先檢查胎壓是否過低、空濾是否過髒或傳動系統是否磨損,這些因素對油耗的影響遠大於機油的種類

2026-05-28 21:33
sykyou

MB沒那麼神,影響範圍比誤差還小. 如果真的有影響到油耗,早就被官方列為建議機油了(但是沒有)

2026-05-30 10:38
先説説怎麼用最佳油耗定速在路上跑!!!!
CONA24 wrote:
相信再過幾年,應該可...(恕刪)
連汽車都不太可能.....那油箱要多大啊
nicktony

汽車一桶油環島應該有不少車達成了

2026-05-28 23:27
sykyou

豐田油電車,45L油箱一桶油破千要環島不是難事

2026-05-30 10:39
84865426 wrote:
黑科技?我5年前老車...(恕刪)
感覺也是取決於你的右手
mervyn857 wrote:
感覺以後車友聚會只能...(恕刪)
感覺這種活動會越來越多
Wasabia wrote:
先説説怎麼用最佳油耗...(恕刪)

那篇葉配,只有他用定速型態寫文章....
都採用定速 K1定速75.81km/L,比電推胖迪74.28km/L 更省油
K1又要大爆單

(更新)
要看市區測試,車廠的水軍測試沒參考價值,YT專騙那些沒知識的89猴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