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牽了nex,卻想念起那五期鵝的大燈(話說我昨天還騎著它跑來跑去)不過晚上開了大燈之後,心裡卻出現xxx的字眼,原來這就是通過歐盟規範的大燈嗎?跟新勁戰比起來,真的有過之無不及,照射範圍頗大(遠燈小輸新勁戰),至於照片就等別的前輩來分享好了本來已經安慰自己,萬一大燈不亮也別難過,這下沒這個困擾了順便分享一下,nex的低轉扭力還不錯,差不多4000轉就可以很順的戴出車速,5000轉之後就可以感覺扭力湧現表現算不錯,怠速非常穩定的卡在2000轉(五期鵝都會飄來飄去)簡單來說,好車一台
小弟國文不好.........『不過晚上開了大燈之後,心裡卻出現xxx的字眼,原來這就是通過歐盟規範的大燈嗎?』聽起來好像是批評,但.......『跟新勁戰比起來,真的有過之無不及,照射範圍頗大』聽起來又是讚美,阿到底是好還不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