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NEX的怪症頭

敝人因為工作的關係 從買來到現在騎了7.8萬 約3年半
這半年 沒錯 大約維持了半年
就是有個很怪異的現象
下雨天冷就熄火 必須騎一段路才行
就不熄火了
天氣太好都不下雨 又會無限向前衝
怠速直接4000
本來這些問題都是斷斷續續
直到最近這兩星期
一發車 怠速就是直接4000
我放手騎過 大約是20公里/小時
而且停紅綠燈的時候很吵
2000~3600轉 有時又會跑到4000
真的很煩...
上個月花了5600 清理了噴油嘴 換了火星塞
換皮帶 碗公 離合器 ...
以上都是去台北松江路的suzuki模範店 (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34號 )更換

一直到最後老闆才說要留車2天做觀察...
平常要上班 假日我休他們也休

請問各位大大這樣的症頭是什麼地方壞了阿
真的很無解

還有如果要牽去修 有沒有推薦的店
最好在新莊 台北真的太遠了
謝謝


2015-07-16 21:3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NEX 怪症頭
新莊不是一堆店,與其花時間在這邊發文,者麼不上去官網看一看。
你的推文是支持我寫作下去的動力!!
3年半 , 7-8萬很操喔

我不懂車 , 但你的症狀大概跟我上台1X年老車類似

新莊車行才多哩.......

以前在那工作 , 台鈴評價不錯的就有3家吧

忘啦 你可以去小阿魯FB問問

忍店 還有一家原本跟松江路一起的 等等

或者新莊兩陽一葉 評價好的也可以啊

NEX也不是什麼特別的車 , 內行的應該都會修啦
感覺像是電系的問題耶~~~
playernpw wrote:
敝人因為工作的關係...(恕刪)
新莊泰山都有不錯的Suzuki店

可以去爬文看看

我是都去泰山修的~


這問題我的GSR也發生過,我忘記是哪裡故障換什麼零件了,

你可以到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家樂福的對面有家台鈴的右昌車行維修,

我記得不是傳動系統的問題,你花在傳動的維修是不對的,

我本來也以為是離合器磨損,幸好老闆技術很好,修理費好像千元左右,

建議你去修修看!
直接殺去給車行檢查吧!台北有不少技術很好的Suzuki車行
憑空抓藥可能還抓錯XD 不過既然傳動都更新過 那感覺是待速控制器故障了
我住新北
但車子的問題我通常會多花點時間和路程去龍潭的某間小車行
在女子監獄附近
北部台鈴車主真正懂門路就會去那間

playernpw wrote:
敝人因為工作的關係...(恕刪)


感覺是進氣歧管有問題
可以去請車行檢查是不是有破掉
小老婆機車網的SUZUKI版版主本身就是台鈴機車行的老闆
你可以去那邊查相關資料,他的BLOG裡面有分享很多自己維修的各種案例
給他修沒問題的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