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人因為工作的關係 從買來到現在騎了7.8萬 約3年半
這半年 沒錯 大約維持了半年
就是有個很怪異的現象
下雨天冷就熄火 必須騎一段路才行
就不熄火了
天氣太好都不下雨 又會無限向前衝
怠速直接4000
本來這些問題都是斷斷續續
直到最近這兩星期
一發車 怠速就是直接4000
我放手騎過 大約是20公里/小時
而且停紅綠燈的時候很吵
2000~3600轉 有時又會跑到4000
真的很煩...
上個月花了5600 清理了噴油嘴 換了火星塞
換皮帶 碗公 離合器 ...
以上都是去台北松江路的suzuki模範店 (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34號 )更換
一直到最後老闆才說要留車2天做觀察...
平常要上班 假日我休他們也休
請問各位大大這樣的症頭是什麼地方壞了阿
真的很無解
還有如果要牽去修 有沒有推薦的店
最好在新莊 台北真的太遠了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