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GSR Fi 車主 如果你有坐墊過硬(已解決)

坐久了好像真的會變比較舒服好坐
話說~~我是化油的 騎了二年多!!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是真的變好坐了
我個人是四期GSR車主~買車前做功課時,
網路論壇一堆人抱怨避震太硬,
可是兩年來我騎壞兩隻原廠避震器了~
一點也不覺得硬阿~>"<

那時候也是有聽說坐墊很硬~
可能我是鐵屁股吧~一點感覺都沒有~
反而還覺得他太軟了,現在已經更是軟趴趴了...

喜好的東西可以討論,但不代表個人覺得不好就想要去號召去更改。
不是客製化的東西,買來就是要習慣,去適應,去想辦法克服。
只能說~現在有不少人只會去抱怨,只會想到要努力爭取自己的好處。
卻不懂學習去突破自己的思維,去克服面對的問題,
一昧的抱怨與擴張自己的權益,哀哉~哀哉~
樓主阿

難道您要要求廠商

連坐墊都改成三段可調嗎
dougmichelle2001 wrote:
個人覺得比Y牌某台熱...(恕刪)


推這句 囧 那台車不只彈了吧


已經到卡了 囧


都不敢想像如果真的是長途 我的XX(消音處理) 會怎麼樣 囧



我也是GSR車主 但是我是化油 騎了快一年了


除了有一次從土城騎到慈湖 後座女王說 我的屁股好麻以外


並無其他不舒適感



GSR的坐墊偏硬是因為她能提供"較"其他車種好的支撐性


當初他們坐墊主打也是長途的舒適度與符合人體工學的飛炫踏板 並不是 符合人體工學的坐墊哦 XD



a33bear wrote:
GSR Fi 尊絕版...說真的該座墊,坐沒一分鐘,屁股就開始痛.......

留言內容必須屬實,不要涉及造假及攻擊SUZUKI!

(恕刪)


一分鐘?..光這部分我就覺得...你可能有『不是屬實之嫌』..還是你有痔瘡呢?..
分享是快樂的~
a33bear wrote:
GSR Fi 尊絕版...(恕刪)



如果很硬就接受這個事實吧

難道要 原廠幫你換坐墊喔

每個人軟硬 感覺喜號不同...

就如同

有的人喜歡睡 硬床

有的人喜歡睡軟綿綿的床

有的人喜歡睡 軟床


我覺得當初就是要試座

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a33bear wrote:
你說的是造形設計吧,...(恕刪)


幹嘛~~~~第一次回我還會附加私人訊息通知我來看你回覆 這次回嗆就不敢附了


總歸一句 花個幾百塊去包海綿 公司又不是為你開的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