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gmichelle2001 wrote:
個人覺得比Y牌某台熱...(恕刪)
推這句 囧 那台車不只彈了吧
已經到卡了 囧
都不敢想像如果真的是長途 我的XX(消音處理) 會怎麼樣 囧
我也是GSR車主 但是我是化油 騎了快一年了
除了有一次從土城騎到慈湖 後座女王說 我的屁股好麻以外
並無其他不舒適感
GSR的坐墊偏硬是因為她能提供"較"其他車種好的支撐性
當初他們坐墊主打也是長途的舒適度與符合人體工學的飛炫踏板 並不是 符合人體工學的坐墊哦 XD
內文搜尋
dougmichelle2001 wrote:
個人覺得比Y牌某台熱...(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