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開箱] NEX 千呼萬喚始出來XD (等天黑補光型)

請問可以來張RACING跟NEX的合照嗎~
都沒有地方可以比較這兩台的大小...
兩台都很喜歡.
可是怕RACING太大台.
SUZUKI又怕維修站少...
可以來個簡單的比較嗎~
3Q~
GSR除了大龍頭看起來讓車子有點大之外
我覺得GSR其實還蠻苗條的
阿 這裡是說NEX... 不過我覺得差不多吧
賤兔~ wrote:
請問可以來張RACI...(恕刪)







這樣合照可以吧
應該符合你的需求囉~
有法律問題歡迎免費詢問唷! smile6746@hotmail.com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