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詢問關於機車的問題

各位摩托大神好!小弟眼見低希望各位能解惑?
小弟騎舊雷霆150,話說前幾日過彎都不會卡到中柱或底盤,但最近小弟不管是載人還是自個騎過個彎都會磨到中柱還是底盤,載人的時候煞個後煞也會有種頓頓卡卡的感覺好像是磨到什麼,不知道小弟這是什麼原因?
是避震器壞了還是車子也分解了?
怕怕的,希望各位解個惑好嗎?
謝謝各位,感激不盡
2021-07-19 21:2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機車 問題
後避震彈簧調硬

後煞車拆掉,清一清重裝

給光陽店家用
原廠避震器是怎麼調?有三段我知道 從左到右,左邊是第幾段呢?因為左邊我用的時候很軟軟到過彎都快滑倒,我才往右邊調整,機車行說右邊是比較硬。
hebe19920502 wrote:
後避震彈簧調硬後煞車...(恕刪)


原廠避震器是怎麼調?有三段我知道 從左到右,左邊是第幾段呢?因為左邊我用的時候很軟軟到過彎都快滑倒,我才往右邊調整,機車行說右邊是比較硬。



 留言  回覆
彈簧壓縮,才是調硬,雙載才不會觸底。調到中間看看。
hebe19920502 wrote:
彈簧壓縮,才是調硬,...(恕刪)


好的 我再試試看 如果真不行就要換了吧
調到彈簧壓縮到很緊還是會觸底太軟的話,真的要換了。
可能避震漏油 沒有辦法吸收衝擊就直接觸底 去檢查看看吧
應該是技術越來越好了。
fruits0800 wrote:
應該是技術越來越好了...(恕刪)

我也想啊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