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摩托大神好!小弟眼見低希望各位能解惑?小弟騎舊雷霆150,話說前幾日過彎都不會卡到中柱或底盤,但最近小弟不管是載人還是自個騎過個彎都會磨到中柱還是底盤,載人的時候煞個後煞也會有種頓頓卡卡的感覺好像是磨到什麼,不知道小弟這是什麼原因?是避震器壞了還是車子也分解了?怕怕的,希望各位解個惑好嗎?謝謝各位,感激不盡
hebe19920502 wrote:後避震彈簧調硬後煞車...(恕刪) 原廠避震器是怎麼調?有三段我知道 從左到右,左邊是第幾段呢?因為左邊我用的時候很軟軟到過彎都快滑倒,我才往右邊調整,機車行說右邊是比較硬。 留言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