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騰G1的問題

引擎58.5 普立珠11g
推薦一下 哪個排氣管的牌子比較好?
使用原廠加速管可以跑到110
那到底須不需要改管

還有介紹一下G1原廠普立盤 手工去磨
還有改上引擎 下引擎虛掉 請問大大 該如何改善 ??
2007-03-07 14:2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奔騰g1 問題
上引擎 下引擎 這是什麼鬼? 缸頭跟汽缸喔?

58.5 當然要改管阿 原廠是對應125cc耶

我奔騰 58.5+高凸 傳動是 koso加大盤+多邊珠11g+kws風葉+1500rpm小彈簧+大彈簧原廠+原廠碗公

管子是用v8黑管
58半,去訂做一支手功管吧..效果比市售管好很多..
你是只改缸嗎?光改缸速度不會多到哪裡去.
普立盤喔...也去磨手功盤吧,店家我就不多說了,各大BBS機車版都有介紹.
祝你改的順利 ^^
Antony from TIFC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