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K1 150銷售量多於K1 125

150賣60500

是150最便宜嗎?

買菜車主若不在乎油耗 就會要求售價漂亮了
ovonel

考量成本問題,非極重要零件,一般材質不會用很好~!!

2026-01-22 12:04
我前一台風雲150會不會耗油這我不知道但我實際騎的經驗一台騎17年的車。

是舊化油氣規格一公升能騎42。

現在換新的機車gp125一公升能騎30.3

其實那台17年的車會換是因為發不動去修,車行說是發電機故障然後沒零件了。

後來搞了舊的發電機裝上但那個舊零件好像也有問題就不修了直接換車。
tank0122

你的150好省油,我的7年車也是150,油耗只有30初...

2026-01-22 14:59
對我來說隨便啦 大家買自己喜歡就好,有什麼好爭的,

反而是銷量真的被拉起來,所以市場推好菜就有消費者上門,

不要再睡了。

現在看看另一邊要端出什麼料理
也不過是行銷策略跟定位問題。

第一代K1作為頂規買菜車,銷售量並不好,新一代125只是加上後碟煞+改良LED頭燈,在銷售量上很難有大突破。

不過如今新一代K1多加一具150的引擎來作市場差異化,等於是拿150去跟他廠的125來正面比拼,就突顯出賣點,雖然油耗被取捨了,還是在市場上產生出一定的吸引力,看起來150的銷售動能,還是會持續一段時間。
對比 150 和 125

馬力只增加0.9P ~心靈馬力?

每公升少跑17KM ~差異很大

每年還要多繳150元燃料費~

這樣對比之下, 買菜車要150幹嘛?
ROG_ally

navy95 自打臉..說的好像每人都1年平均是4500公里,住綠島還是70 80歲老人啊。[笑到噴淚]

2026-01-23 21:30
bbctank

別在那裡鍵盤車手了,我騎胖迪跟大地名流150的油耗,一公升也才差10公里,125的省油都是浮雲...

2026-01-24 22:54
如果都已正常情況打8折
150 一桶油亮燈加油可能只跑200初KM
買的時候無所謂
加油的時候一定覺得油耗差
人性
bbctank

別在那裡鍵盤車手了,我騎胖迪跟大地名流150的油耗,一公升也才差10公里,125的省油都是浮雲...

2026-01-24 22:55


全新迪爵FB社團一堆人許願

要150cc

要雙避震

要前後碟煞

要ABS

要LED大燈

要液晶儀表

K1-150做到了還這麼便宜

Jbus28kp

而且還有可能會熄火的車,怕!

2026-06-17 20:36
R1Z我是善

Jbus28kp 所以我買全新迪爵

2026-06-18 15:44
台灣人就是這樣買交通工具的

同樣價格,排氣量能買多大買多大、空間能買多大買多大

看看汽車銷量就知道台灣人就是愛這味
navy95

這不是常識? 是人都這樣選擇 除非妳不只有一台車 除非那廠牌爛得要死 不然同樣價錢冷氣要最強 燈要最亮 空間越大越好 當然不能出毛病和太醜

2026-01-22 18:45
epower2000 wrote:
每年600元燃料費, 等於擁車10年, 多繳6000元給政府


150每年燃料費 $600
125每年燃料費也要 $450

每年相差$150,不是$600
epower2000

我忘記125也要繳450, 感謝提醒, 已修正[笑]

2026-01-22 16:19
我不在乎油耗。我只要帥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