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與特休

107年6月30日到職,110年7月31日離職
工作年資已滿3年,可休14天特休
所以7月份薪資可領未休完的特休天數之薪資
請問正確嗎?
2021-08-07 17:01 發佈
Circustalk wrote:
107年6月30日到(恕刪)


對!
最晚應在離職后一個月內給付.
是........................
請問如果樓主6/20提離職 7/20離職完成那14天特休算錢嗎?
還是要7/1離職 才有算
先確定貴司 採用哪個計算方式?(或直接問人資,今年確定幾天特休?)
再去 網路找 試算系統 核對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