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私立大三生,對不動產與營建科技系
很慚愧沒什麼專業,學業程度沒有特別卓越
對於畢業投入職場相當迷惘🤔🤔
私立大學的學歷幫助似乎不大,畢竟高學歷到處都是~
家中從事水電工程,目前沒上課都會去工地幫忙,算是去打工,對工地環境並不排斥,畢竟是家裡事業,也想多幫忙一些,但風吹日曬雨淋,休假也得配合工程進度,經常禮拜日都要上班,沒有年終獎金。
比起工廠休假多,又有年終,環境或許比工地好點,據我所知月薪沒有水電高,但加年終或許年薪是差不多的,所以很迷惘以後該往哪發展?又或是接下家中工程?
還請前輩們指點😅😅
目前要找水電工非常困難, 我家裡抽水機水管接縫處漏水, 由電話簿找了不下十家水電工程, 都說師傅不在, 何時有空也不確定, 連要留個電話請對方師傅回來時和我聯絡, 都說不用了, 後來竟然要找朋友託關係才請到師傅的, 每家姿勢都高到嚇人, 小錢沒人要. 可見這行多好賺.
家族既然把基礎打下來, 接班也不會很辛苦, 至少比創業容易太多, 錢又好賺, 放棄實在可惜啊.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