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為什麼台商不敢在大陸和東南亞搞責任制啊?

台灣人好欺負?

台灣政府好欺負?

台商敢像嗆台灣政府一樣嗆大陸政府嗎?不給搞就出走?

共產黨也只會說走好不送吧?

台商真是以為全世界政府都是偏坦資方?
2016-05-14 17:13 發佈
是我無知吧,台灣會在作業員這一層級搞責任制嗎?印象中很少。

而台商到大陸或海外主要的就是用那邊便宜的人力當作業員,作業員等級的,能安排什麼責任制?

jiunyiu wrote:
是我無知吧,台灣會在...(恕刪)


富士康裡面只會有作業員嗎?
怕暴動吧

abollar wrote:
台灣人好欺負?台灣...(恕刪)
有個支持資方的政府,

就有天不怕地不怕,只喜歡虐待員工的資方

jiunyiu wrote:
是我無知吧,台灣會在作業員這一層級搞責任制嗎?印象中很少。


有喔
呵呵,北部挺多的
你確定你說的東南亞沒有嗎??

abollar wrote:
台灣人好欺負?台灣...(恕刪)
台商大部分就是開工廠 底下就是工人 作業員
而且基本上廠長會會給當地人掛名
早期加班費也不多 工人也都樂意加班多賺一點
現在變成如果太頻繁加班 工人覺得太累就會走人

其他性質的工作我就不清楚了..

我公司在廣州是一家b2b的公司,確實是責任制。
生產線沒聽過有責任制的。
請問作業員是要責什麼任制?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