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unyiu wrote:是我無知吧,台灣會在...(恕刪)
abollar wrote:台灣人好欺負?台灣...(恕刪)
jiunyiu wrote:是我無知吧,台灣會在作業員這一層級搞責任制嗎?印象中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