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抱怨文- 難得讓我想破口大罵的年輕人

我們部門有個小妹妹 這是她第一份正式工作

雖然她來我們公司兩年了 但第一年是約聘

近一年轉正職 同時由於她表達了對我們部門的意願

我老闆特別幫她把位子hold住了半年 那個職位的工作 就暫由部門其他人代理

結果呢 來了一個月 說她不想做了 因為這不是她想做的工作???

我們幾個前輩也跟她聊過 但她去意甚堅 所以我們當然就是祝福了

所以她也就提了離職 其實她萌生去意時, 她整個工作態度就變得很糟

開會在恍神 別人在開會 她在聊天

等到提了離職後 變本加厲 跟廠商開會時 廠商問她負責案子的進度

她回說 他不知道

開會開到六點時 她小姐開始划手機 然後問我說 還有重要的事嗎 開完了嗎

沒事她要先走了

今天更扯 下午有個例行會 她上午沒進來 我傳訊問她 她回我說 "有任何重要的事嗎? 沒有的話 開完她要先走"

由於他並不直屬於我 我只回她說 有沒有重要的事 您會比我更清楚

然後她可能察覺我在不爽了吧 就說抱歉 然後再跟我說 她都電話連絡好了

所以下午的會不來開了


講坦白 像我這種六年級生 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態度問題

你要離職了 不代表事情可以不做 畢竟還有20天才離職

我曾經跟他說過 態度要注意 他說 反正她就是死小孩...

我整個無言 很想跟老闆說 既然這樣 那就讓她走吧 不一定要到六月底

整個就是耽誤大家的工作


不特別針對七年級生 只是 這種心態及表現 對她未來求職不是好事

但看來她也完全不在乎

純發洩

PS 我們公司是純外商 福利薪資 不敢說最好 但絕對比絕大多數台商好
他每天至多上到七點半 基本上沒事的話 六點準時閃人
同事們相處間 也都還好 特別她是小朋友 即便有爭執 也不會掃到他
純粹就只是 她以為的行銷工作 跟現實的行銷工作 落差太大

2014-06-10 11:5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抱怨文 年輕人
以前我也會私下抱怨誰誰誰...怎樣怎樣的

但是現在真的懶得講

應該說是看開了

畢竟同事員工百百款

對方以後未來職場的路是怎樣那是她家的事

想信樓主你也是這麼認為

但會讓你不爽的原因

主要是她的工作已經造成你的困擾

這才是重點吧


話說小妹妹的圖呢?
如果同樣的事但是是老年人
你就不會想破口大罵了嗎?
"您"在當兵退伍的前一個月、前一個禮拜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街友界的翹楚

Andrewes wrote:
我們部門有個小妹妹 ...(恕刪)


我反而是遇過一個同事,要離職了反而更認真
他跟我說:『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真是好榜樣
可惜無良老闆讓他也待不下去,不然他人還不錯
既然沒重要事幹,為何不當天就解職?
高級街友 wrote:
"您"在當兵退伍的前一個月、前一個禮拜是不是也是這樣呢?...(恕刪)


有這種心態是正常的,但這個女孩子也太爛了!

Andrewes wrote:
我們部門有個小妹妹 ...(恕刪)


肯定不是正妹
哈哈~~

其實是正妹 但給圖就有點不道德了 我也沒有

至於當兵前一個禮拜...我沒當兵 所以不知道

但我每一份工作的最後一個月 我都是天天加班

不是因為我比較認真

而只是我不想造成接手同事的困擾

至於老人 我還是會罵的

高級街友 wrote:
"您"在當兵退伍的前一個月、前一個禮拜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我當兵破百後,還去站兩四的哨、到廚房去洗碗!

我沒有很黑,也沒有得罪誰,我還是旅部參謀官的文書,但我就是要給那些菜鳥看,老鳥都照規矩來了,你們這些菜鳥全部給我閉嘴,事情做就對了!

現在工作也是一樣,十幾年的老鳥了,該做的事就絕不會推,儘力去把事情做好,這就是態度,不能給新人壞榜樣!
敗家不歸路, 越走越恐怖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