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部門有個小妹妹 這是她第一份正式工作
雖然她來我們公司兩年了 但第一年是約聘
近一年轉正職 同時由於她表達了對我們部門的意願
我老闆特別幫她把位子hold住了半年 那個職位的工作 就暫由部門其他人代理
結果呢 來了一個月 說她不想做了 因為這不是她想做的工作???
我們幾個前輩也跟她聊過 但她去意甚堅 所以我們當然就是祝福了
所以她也就提了離職 其實她萌生去意時, 她整個工作態度就變得很糟
開會在恍神 別人在開會 她在聊天
等到提了離職後 變本加厲 跟廠商開會時 廠商問她負責案子的進度
她回說 他不知道
開會開到六點時 她小姐開始划手機 然後問我說 還有重要的事嗎 開完了嗎
沒事她要先走了
今天更扯 下午有個例行會 她上午沒進來 我傳訊問她 她回我說 "有任何重要的事嗎? 沒有的話 開完她要先走"
由於他並不直屬於我 我只回她說 有沒有重要的事 您會比我更清楚
然後她可能察覺我在不爽了吧 就說抱歉 然後再跟我說 她都電話連絡好了
所以下午的會不來開了
講坦白 像我這種六年級生 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態度問題
你要離職了 不代表事情可以不做 畢竟還有20天才離職
我曾經跟他說過 態度要注意 他說 反正她就是死小孩...
我整個無言 很想跟老闆說 既然這樣 那就讓她走吧 不一定要到六月底
整個就是耽誤大家的工作
不特別針對七年級生 只是 這種心態及表現 對她未來求職不是好事
但看來她也完全不在乎
純發洩
PS 我們公司是純外商 福利薪資 不敢說最好 但絕對比絕大多數台商好
他每天至多上到七點半 基本上沒事的話 六點準時閃人
同事們相處間 也都還好 特別她是小朋友 即便有爭執 也不會掃到他
純粹就只是 她以為的行銷工作 跟現實的行銷工作 落差太大


,不然他人還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