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個要大學畢業,還沒當兵的人,找工作會不會很難找壓,想找餐飲類,PO履歷有公司要我去面試,這表示未服役這條件沒差摟?還是根本沒看,亂槍打鳥呢?順便問下,台北哪裡最多日本 歐美的客人呢想順便練外文,目前日文N2,英文普通@@
黃金比例柯基 wrote:想問一個要大學畢業,...(恕刪) 還沒當兵代表僱用你之後沒多久你就可能會徵招去當兵那才剛教會你結果你就去當兵了那還不如找一個免役或是當完兵的所以還是找找零工做吧想學技術和經驗還是等退伍後再說吧黃金比例柯基 wrote:順便問下,台北哪裡最多日本 歐美的客人呢想順便練外文,目前日文N2,英文普通@@ 去大飯店的餐廳當服務生吧有些飯店較多日本和歐美客人可以讓你好好練
s90711 wrote:但是很多當完兵好像也...(恕刪) 的確, 沒當兵與當過兵的, 在工作上表現沒有絕對...我也有優秀的同事,因先天身體問題而免役...也有每天擺賴的同事,時常很自傲的說自己是海陸...如果要說差別,只有在聊天時,會少了個話題...每次到新公司,總會有人問(不分男女)服役的兵種和單位...但還真的沒遇到同單位的...回到正題,如果樓主是在等待兵單,可以先去戶籍地的公所詢問...我當時也是等了一個月沒下落,就跑去詢問...過沒幾天兵單就來了...我會比較建議你先積極去爭取先當兵...數饅頭出來後再找正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