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沒當兵,找工作

想問一個要大學畢業,還沒當兵的人,
找工作會不會很難找壓,
想找餐飲類,PO履歷有公司要我去面試,
這表示未服役這條件沒差摟?
還是根本沒看,亂槍打鳥呢?

順便問下,台北哪裡最多日本 歐美的客人呢
想順便練外文,目前日文N2,英文普通@@
2013-03-07 14:5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工作

黃金比例柯基 wrote:
想問一個要大學畢業,...(恕刪)


我要是老闆 沒當兵的我一定不錄用
因為我看過太多沒當兵 工作上沒甚麼責任感 當然也不一定 但比例上高了點

不過你不用擔心 我不是老闆 XD
大學畢業還沒當兵

想必也只是做短期

公司很少會要一些短期員工

餐飲業比較有可能找到

天母還蠻多外國人
只能打打零工,有機會就學學技術吧。
別浪費時間等電話通知面試,還沒當兵有點難吧。

黃金比例柯基 wrote:
想問一個要大學畢業,...(恕刪)


覺得還是先當兵..除非你能免役
不然再好的工作再好的老闆願意空著職位等你2年?

當兵也是能利用時間進修外語
黃金比例柯基 wrote:
想問一個要大學畢業,...(恕刪)

還沒當兵代表僱用你之後沒多久你就可能會徵招去當兵
那才剛教會你結果你就去當兵了
那還不如找一個免役或是當完兵的

所以還是找找零工做吧
想學技術和經驗還是等退伍後再說吧

黃金比例柯基 wrote:
順便問下,台北哪裡最多日本 歐美的客人呢
想順便練外文,目前日文N2,英文普通@@

去大飯店的餐廳當服務生吧
有些飯店較多日本和歐美客人
可以讓你好好練

寧靜海^_^ wrote:
我要是老闆 沒當兵的...(恕刪)


但是很多當完兵好像也沒啥責任感耶~~~

這種謠言別再亂傳了~~~
s90711 wrote:
但是很多當完兵好像也...(恕刪)


的確, 沒當兵與當過兵的, 在工作上表現沒有絕對...
我也有優秀的同事,因先天身體問題而免役...也有每天擺賴的同事,時常很自傲的說自己是海陸...
如果要說差別,只有在聊天時,會少了個話題...
每次到新公司,總會有人問(不分男女)服役的兵種和單位...但還真的沒遇到同單位的...



回到正題,如果樓主是在等待兵單,可以先去戶籍地的公所詢問...我當時也是等了一個月沒下落,就跑去詢問...過沒幾天兵單就來了...
我會比較建議你先積極去爭取先當兵...數饅頭出來後再找正職...
忘了說我還在唸書@@
讀餐旅夜間今年畢業,想說離畢業還有幾個月,
也不會畢業一天就馬上當兵,想要入秋在去催~
想找PT是因為時間短,有比較多時間能運動,
雖然沒學代,也不亂花,但總不想沒收入~

黃金比例柯基 wrote:
忘了說我還在唸書@@...(恕刪)


那這樣機會很大阿,pt還可以有4個月以上...

最近公司也剛請了好幾位念夜間部的PT...其中有兩位也是今年畢業要當兵的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