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想勞力,也不想動腦,只想坐辦公室吹冷氣良心建議,重心投胎吧,我是很認真的這年頭要麻靠腦袋,要麻靠勞力,兩個都沒請問發文你若是老闆,此類人來應徵,會給多少薪資真得不得不說一句,現在的教育怎麼了,人人都是大學生,然後呢頂著大學生的身分沒一技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