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無特別專長 能找什麼工作


吳柏柏 wrote:
親戚小孩剛退伍 能給...(恕刪)


這樣的小孩還要你去操心喔

乾脆你養她好了

沒事找事做
若不想勞力,也不想動腦,只想坐辦公室吹冷氣
良心建議,重心投胎吧,我是很認真的

這年頭要麻靠腦袋,要麻靠勞力,兩個都沒
請問發文你若是老闆,此類人來應徵,會給多少薪資

真得不得不說一句,現在的教育怎麼了,人人都是大學生,然後呢
頂著大學生的身分沒一技之長.......


可以去挪威當乞丐
那裏要飯的一個月也有4萬台幣收入喔
努力點還可以當乞丐中的霸主...
吹冷氣很無聊的

無特別專長 也是一項專長

只是你沒有發現

沒專長的專長就是 善用時間



太多沒專長的人當老闆了

因為沒有專長 所以把時間用在溝通 調度 吃飯上

把一群專業的人聚集再一起 產生商業營利







如果沒有太大的財務壓力的話,找一個年輕人自己比較有興趣的行業去工作,最好是外勤的業務、行銷類的工作,必須與人頻繁接觸性職的工作。

介由工作來認識社會、訓練職能、訂定志向,然後開始奮鬥的人生吧!
開這種條件就去當乞丐吧
不用動坐在地上就好
上班時間非常自由
冬天有吹不完的冷氣
夏天坐在超商門口也有冷氣吹
有妹來捐錢還可以聊天打屁
心態改一下 海闊天空

剛畢業 無特別專長的人 非常 非常 非常 多

除了少數有強硬後台的

辦公司吹冷氣就輕鬆???想太多

做自己比較有興趣的工作比較重要
上次問 外面司抽水肥員工,一個月薪資也有5萬元。
也不用特別專長,工作幸勞度一般,雖然環境是臭的點,但錢是香的!
比22k強多!!

吳柏柏 wrote:
親戚小孩剛退伍 能給...(恕刪)


開玩笑說的話,會建議他去當植物人,

認真回答的話,會建議不要管他舉家遷移,

看他是要去當流浪漢還是怎樣~
去飯店賣酒,只要臨走時換一下褲子,就可以賺10萬。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