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在同一間公司待一輩子?

我畢業+退伍之後一直任職網通界相關公司,已經滿17年時光了,都快43歲大叔級

主要原因工作內容都習慣了,福利待遇比照公務人員!
三餐伙食免費吃到飽(因為有聘請阿嬤阿公來料理三餐)有時休假跑來公司吃飯,菜色都會變化XD
我爸媽那一代真的很多人就是進一家公司做到退休,現在感覺大家更追求成長和生活品質吧
換工作好像也不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了~
我從2000退伍待到今年2025年了,今年也是50而知天命的大叔了!!

中間有辭職過一次,老闆留下我,轉眼又過了六年!
~~我愛寶馬~~
能一輩子當同一家公司那真的滿厲害的欸
不簡單
我從1988年退伍至今都在同一家公司,今年已邁耳順之年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