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說難聽一點,你在拜誰重要嗎? 重點在於你是不是給那個在世的人面子!如果在世的那個人地位跟總統差不多,那他家死了一隻狗要辦喪禮,你也會到!然後...問這種問題,顯得你的人生可能有很多無奈,不想做的事,還是得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