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怎麼做 其實都無所謂就算是公司有成本上的消耗那也是公司培育一個專業人士必須付出的代價你頂多只是參與,對你是幫助還是浪費時間其實也是自己的事情但說明白……已經確定離職也說出口……你應該是要往前看 找自己認為適合(非金錢,成就)的工作 希望對你有幫助,人少了都是全方位判斷,酸民在酸人罵人只會說,也少了真正要你了解的角色
很善良的天使 wrote:01大大我知道這裡每...(恕刪) 樓主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還是要請您放寬心去看呆網路上的言論...或許諸多是就事論事而言...說實話罷..當然...有用的言論和對您有幫助的加減聽就去!!沒用的言論就當作耳邊風即可!!或看看就好...甭太過認真...至於您發表許多心情言論...建議是放在個人Blog或臉書之類...或自己的心情日記本...這樣您自己也有自己的一片小天空...至少你可以把這些心事或苦水倒在自己存放的私人空間!!也甭被批評或謾罵或被人指指點點..(如您所言..誰沒有自尊心呢?)畢竟別人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怎會知道你心裡的受創傷的感受呢??對吧...總而言之,網路言論放寬心去看待就對了!!鑽牛角尖和死腦筋對你是沒幫助和攔阻你前進的動力!!補充:今天假設你是女生說了這麼多苦水是...可以被大部分男生同情和取暖+秀秀!!但是...今天你若是男生敢去倒這些苦水...鐵定被K滿頭包..順便把你的臉洗乾乾淨淨...性別差異就是如此...想通了就不會庸人自擾了..共勉之~
因為這邊沒有實名認證.沒有 真名大家都用暱稱在回文,所以口無遮攔 +1開版樓主你來錯地方了,我以前會在01分享,後來發現這邊不適合這裡的環境都是酸,砲,以貶低和挑別人毛病來發洩或是展現自己,最後你看這邊有真正有價值的分享和真正內行的討論嗎?這邊不是討論區,這邊是娛樂版面
現在01就是酸民加劣等廣告公司集合地,真的會想認真討論的人少之又少不值得討論的廢文~樓常被蓋的跟什麼一樣高舉例如下智慧手機板:劣等網路廣告公司(每個牌子都有)帶領酸民互相攻擊,真要解決問題或討論該手機?早就被一大堆沒營養又沒內容的留言發文給淹沒汽車版:除了上述低劣網路廣告公司和酸民之外一堆菜鳥業務很懂得利用網路發發幻想單來釣人,一堆人只會PM、PM、PM、PM是不是分身還不知道,要討論專業?抱歉沒有!因為厲害的才不會來無私奉獻還被當白癡早就跑到私人LINE群組、臉書社團或是專門論壇了,嚴格控管那些低劣網路廣告公司和酸民其他版大同小異至於樓主你的苦水真的吐錯地方了,你應該要找找現實的親友訴苦這邊一堆裝B的人在假鬼假怪~偽裝自己是成功人士,把現實矮人一截的氣出在這不然你看那些所謂成功人士敢具名跳出來嗎,這麼成功讓大家認識景仰一下也好啊馬上背景什麼的不被拆穿戳破才怪,真的靠自己"成功"的有啦~少到走北邊以後想看看什麼圖片再來01吧!文字的部分大概整個網站八成不能看剩下兩成比較有意義的文章或訊息要辛苦一點過濾樓主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