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愈來愈覺得01大大很狠

因為這邊沒有實名認證.沒有 真名大家都用暱稱在回文,所以口無遮攔

既然如此,你又何苦認真看待?

就當騎車過去一堆狗在吠就好了~
在這邊被炮總比在外面被人家討厭好,
至少也反映了別人心裡的想法,畢竟世界不是圍著你轉
如果認為自己的想法是對的,那就堅持下去,
現實世界有朋友嗎?
你要怎麼做 其實都無所謂
就算是公司有成本上的消耗
那也是公司培育一個專業人士必須付出的代價
你頂多只是參與,對你是幫助還是浪費時間其實也是自己的事情
但說明白……已經確定離職也說出口……你應該是要往前看 找自己認為適合(非金錢,成就)的工作 希望對你有幫助,人少了都是全方位判斷,酸民在酸人罵人只會說,也少了真正要你了解的角色
~~~~~~~~~~~~~~~~~~~~~~~~~~~~~~~~~~~~~~~~~~~~~~~~~~~~~~~~~~~~~~~~~~
很善良的天使 wrote:
01大大我知道這裡每...(恕刪)


樓主的心情可以理解..
但是還是要請您放寬心去看呆網路上的言論...
或許諸多是就事論事而言...說實話罷..
當然...有用的言論和對您有幫助的加減聽就去!!
沒用的言論就當作耳邊風即可!!或看看就好...甭太過認真...
至於您發表許多心情言論...建議是放在個人Blog或臉書之類...
或自己的心情日記本...這樣您自己也有自己的一片小天空...
至少你可以把這些心事或苦水倒在自己存放的私人空間!!
也甭被批評或謾罵或被人指指點點..(如您所言..誰沒有自尊心呢?)
畢竟別人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怎會知道你心裡的受創傷的感受呢??
對吧...
總而言之,網路言論放寬心去看待就對了!!
鑽牛角尖和死腦筋對你是沒幫助和攔阻你前進的動力!!

補充:今天假設你是女生說了這麼多苦水是...可以被大部分男生同情和取暖+秀秀!!
但是...今天你若是男生敢去倒這些苦水...鐵定被K滿頭包..順便把你的臉洗乾乾淨淨...
性別差異就是如此...想通了就不會庸人自擾了..共勉之~
p12
很善良的天使 wrote:
01大大我知道這裡...(恕刪)


01上面有不少老闆跟主管

或許回你文的不是你的主管或老闆

但是也是出社會比你早的過來人

過來人看你的想法都想酸你了

何況是老闆跟主管?
大家都充滿怨氣,有人是透過PO文來抒發,
有人是透過嘴人來發洩,所以也要體諒他們一下
因為這邊沒有實名認證.沒有 真名大家都用暱稱在回文,所以口無遮攔 +1

開版樓主你來錯地方了,我以前會在01分享,後來發現這邊不適合
這裡的環境都是酸,砲,以貶低和挑別人毛病來發洩或是展現自己,最後你看這邊有真正有價值的分享和真正內行的討論嗎?
這邊不是討論區,這邊是娛樂版面
現在01就是酸民加劣等廣告公司集合地,

真的會想認真討論的人少之又少

不值得討論的廢文~樓常被蓋的跟什麼一樣高

舉例如下

智慧手機板:

劣等網路廣告公司(每個牌子都有)帶領酸民互相攻擊,真要解決問題或討論該手機?
早就被一大堆沒營養又沒內容的留言發文給淹沒

汽車版:

除了上述低劣網路廣告公司和酸民之外
一堆菜鳥業務很懂得利用網路發發幻想單來釣人,一堆人只會PM、PM、PM、PM
是不是分身還不知道,要討論專業?抱歉沒有!因為厲害的才不會來無私奉獻還被當白癡
早就跑到私人LINE群組、臉書社團或是專門論壇了,嚴格控管那些低劣網路廣告公司和酸民

其他版大同小異

至於樓主你的苦水真的吐錯地方了,你應該要找找現實的親友訴苦

這邊一堆裝B的人在假鬼假怪~偽裝自己是成功人士,把現實矮人一截的氣出在這

不然你看那些所謂成功人士敢具名跳出來嗎,這麼成功讓大家認識景仰一下也好啊

馬上背景什麼的不被拆穿戳破才怪,真的靠自己"成功"的有啦~少到走北邊

以後想看看什麼圖片再來01吧!文字的部分大概整個網站八成不能看

剩下兩成比較有意義的文章或訊息要辛苦一點過濾

樓主加油吧!
很討厭這種人,公司讓你受訓,然後結訓後離職,我就遇到這樣的兩位同事,一起去日本受訓,回來一個月初領完錢就說要離職,另一個多撐一個月,以上兩個同事都已經做三年以上了。。。。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