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8
首頁
閒聊
職場甘苦談
在台灣不會講台語(閩南話)能生活嗎?
前往頁尾
10306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IDOLMASTER鬼父
IDOLMASTER鬼父
個人積分:44分
文章編號:56866841
44分
41樓
2015-07-31 18:49
Hamata wrote:
我住台灣, 在客家地...(恕刪)
嗯, 湖口火車站的廣播只有國語和客家話耶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yusiyusi
yusiyusi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6867364
0分
42樓
2015-07-31 19:37
可以活得很好啊
現在很多小朋友也都不會說了
不過會說台語親切很多是真的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gino40708
gino40708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6867836
0分
43樓
2015-07-31 20:26
怎麼不能生活?講國語也一大堆人,所以不用擔心.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5158511111
5158511111
個人積分:10分
文章編號:59306577
10分
樓主
2016-02-25 22:41
台語(閩南話)好難學.在職場上不說閩南話會被歧視嗎?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shine99
shine99
個人積分:311分
文章編號:59306697
311分
45樓
2016-02-25 22:51
這得看 當初應徵你的人
有要求這是必要技能嗎??
計利當計天下利,求名當求萬世名。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ndrewwang_555
andrewwang_555
個人積分:24分
文章編號:59306872
24分
46樓
2016-02-25 23:05
5158511111 wrote:
台語(閩南話)好難...(恕刪)
看公司文化跟成員吧?
年輕的公司根本沒差呀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7777KY
7777KY
個人積分:92分
文章編號:59308214
92分
47樓
2016-02-26 2:44
說實在話 或多或少啦 看你所在的公司
我是在桃園 所以我不知道台北是什麼情況
在我這裡有時候會講講台語 你聽不懂就笑一下
也不會排斥你啦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大豆頁平
大豆頁平
個人積分:400分
文章編號:59308946
400分
48樓
2016-02-26 8:50
不會…
應該沒人吃飽沒事幹,為了這種事釘你,
會釘你一定是其他原因,找不到籍口…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以上都是玩笑話,不構成投資建議,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本幕方陣
本幕方陣
個人積分:398分
文章編號:59309647
398分
49樓
2016-02-26 9:48
不會~~只是大家吃飯聊天有時會用台語講,
聽不懂的 都只能坐在那發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ziron
ziron
個人積分:151分
文章編號:59311173
151分
50樓
2016-02-26 11:38
從事一些行業 沒台語還真的是會差很多
溝通上 還有搏感情上 都會有差...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8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