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如果人生終不會成功,努力的是否有意義

a0300080 wrote:
我從國中開始就一路努...(恕刪)



一些唸明星高中
家裡沒錢送出國的
你知道嗎?


我忘了說
北市明星高中裡
至少8成以上住在北市


從小資源就差了一截的新北居民
唸了明星高中
幾乎家裡都沒錢出國唸書
去賭場找個賠率100倍的準備10萬連續贏3次,人生就成功了,這麼喜歡講運氣。
這有什麼好新奇的嗎?

已經有統計指出

那些所謂的成功人士
經大數據統計出來
都是各方面機運最好的人

就算一個人他的能力很強
也要剛好他生對時代
時代的需求要對應上他的能力

張忠謀如果生在秦朝
能夠做出幾奈米的半導體都沒用

個性跟能力 人格特質有3/2也是天註定
有的人天生就有優良人格特質
也不是強學的來的
所謂 江山易改

以台灣跟整個世界趨勢來講
生存平台更加的失衡
除了人類天生的不公平
社會體制跟環境也更加嚴苛 不友善
已不是一般的庸才
像以前的時代 腳踏實地好好做就有相對不錯的回饋或生活

這也是為什麼近年 運氣論會興起
因為大部分人都過的苦逼
做很多 但痛苦更多

現在的年輕人生存比以前難多了
以前的苦跟現在
完全不同型態
現在只能說是難以捉摸
不是像以前那樣 做著做著久了也能有戲棚的

這時候 你就思考 節育是停止痛苦 階級複製 甚至改善生活的最佳途徑


而那些已站在浪頭上的
當然說話大聲
順風音量當然傳得快
贏了 怎麼說都對
難道不是嗎
很難否認嗎~
yagami7215 wrote:
國父 孫中山說 : 生命的意義,在於創造宇宙既起之生命

翻成白話文就是 : 找到人跟你生小孩,你的人生就完全了

這是國父說的,不是我。認不認同跟我無關



把妹高手的國父說
那句話不是我說的...
都還在六道輪迴
有什麼成功不成功的

這輩子有名、有權、有錢,只是享果報

這輩子無名、無權、無錢,也只是受業報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