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300080 wrote:我從國中開始就一路努...(恕刪) 一些唸明星高中家裡沒錢送出國的你知道嗎?我忘了說北市明星高中裡至少8成以上住在北市從小資源就差了一截的新北居民唸了明星高中幾乎家裡都沒錢出國唸書
這有什麼好新奇的嗎?已經有統計指出那些所謂的成功人士經大數據統計出來都是各方面機運最好的人就算一個人他的能力很強也要剛好他生對時代時代的需求要對應上他的能力張忠謀如果生在秦朝能夠做出幾奈米的半導體都沒用個性跟能力 人格特質有3/2也是天註定有的人天生就有優良人格特質也不是強學的來的所謂 江山易改以台灣跟整個世界趨勢來講生存平台更加的失衡除了人類天生的不公平社會體制跟環境也更加嚴苛 不友善已不是一般的庸才像以前的時代 腳踏實地好好做就有相對不錯的回饋或生活這也是為什麼近年 運氣論會興起因為大部分人都過的苦逼做很多 但痛苦更多現在的年輕人生存比以前難多了以前的苦跟現在完全不同型態現在只能說是難以捉摸不是像以前那樣 做著做著久了也能有戲棚的這時候 你就思考 節育是停止痛苦 階級複製 甚至改善生活的最佳途徑而那些已站在浪頭上的當然說話大聲順風音量當然傳得快贏了 怎麼說都對難道不是嗎很難否認嗎~
yagami7215 wrote:國父 孫中山說 : 生命的意義,在於創造宇宙既起之生命翻成白話文就是 : 找到人跟你生小孩,你的人生就完全了這是國父說的,不是我。認不認同跟我無關 把妹高手的國父說那句話不是我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