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板大幾歲呢?如果板大過25歲還是乖乖做吧...還沒過25還可以考慮進修不過我覺得意義不大80%是浪費錢如果要進修早就已經繼續讀了你給我的感覺只是在逃避其實你已經想離開了只是沒有人認同你才上來這邊討拍拍
天晴時分 wrote:謝謝你們 或許我真的...(恕刪) 用你下班時間去進修啊我覺得你很可能真學了幾個月,又發現自己對程式沒興趣很痛苦之類...每年程式設計相關的畢業生應該也是海量的,絕對不乏學歷比你好的你確定你去補習班競爭的過這些人嗎?
天晴時分 wrote:謝謝你們 或許我真的只是想逃避吧…… 如果想學程式,先去書店買幾本書回來看,真的有心學,一定看得懂。這樣就知道自己是不是在逃避。如果看書完全不懂,那就要好好考慮一下,因為非本科生又沒經驗,在業界不好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