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gis wrote:我覺得大學生太多才是造成不請台勞的原因之一畢境今天產線工作大多只需要國高中生,結果被迫請大學生增加薪資成本,換你當老闆你願意嗎?我今天跟你說我全部是大學生作的所以漲價你願意買單嗎,還是轉過頭去掏寶買更便宜的? 其實菲勞也是大學生.
產線跟辦公室差不多 薪資 你要做哪一個?哪個風險高 自己想想吧不要整天都說年輕人怎樣不做 換做是長輩 中年人可以接受這個薪資嗎?朋友在新北市家裡開玻璃加工廠的台灣人26000辦公室 越南移工28000 處理玻璃加工這兩個你會選哪一個? 玻璃加工動不動就要進醫院知道嗎?不要整天說年輕人怎樣換個角度想 中年長輩 如果沒辦法轉行 你會選哪個?
看看這篇新聞明明就是台灣學生過太爽, 專挑簡單輕鬆的做, 還說外勞搶工作?https://www.storm.mg/article/3444398?page=197年工程領域學生22萬人, 108年減為18萬人97年資訊類學生7萬人, 108年減為6萬人97年餐旅類學生7萬人, 108年增為11萬人97年影視藝術設計學生5萬人, 108年增為8萬人現在年輕人在乎的已經不是錢的問題, 要賺錢工程類絕對遠超過餐旅藝術類所以請不要再說外勞搶年輕人工作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