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球球 wrote:
很多老一輩的常常倚...(恕刪)
好像歐美都不用這麼操!
他們學生時期有每天補習到11.12點嗎?
他們的藍領.白領
有上班非常認真加班
下班後還去自修的嗎?
為何亞洲要這麼操???
阿球球 wrote:
很多老一輩的常常倚老賣老訓斥年輕人的低薪都是自己的不努力所以造成
但我常常在想
如果今天時空背景交換一下
那些人是否能也同樣能夠在我們這代成功呢?
或許有些可以
但我想更多的是變成魯蛇一枚而已
憐憐憐 wrote:
這類的內容我都認為是在講幹話而已
以前求職者就真的有比較厲害比較懂嗎?
10幾年前大學畢業什麼都不會起薪就有3萬
現在有專業的一堆但反而起薪還不到3萬
行業的類別起薪也會有差別
但大環境都是低薪時不要認為現時年輕人不努力
是一堆擺爛老人佔著位子不走
年輕人能有什麼機會表現出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