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新聞上看到受訪八仙塵暴的某位傷者,到現在如今自己開了店,也說如果不是因為這場災難,他怎麼會受到關注,怎麼會可以這麼快速的就達成了自己的夢想,少打拼了好幾年,卻體會了一輩子也無法預料到的痛,該說他是幸還是不幸?不可否認成功的的確是要有點運氣,但如果連運氣都沒有,就請你腳踏實地。
Erawan wrote:這世界上就是需要有...(恕刪) 說這話的人,他已經成功有名氣但他沒有騙人說,大家努力吧,努力就有機會就有希望。整個重點,光是努力是不夠的,還要運氣、還要運氣。努力加運氣才能成功,不努力有運氣也能成功。懷才不遇的人多得很,一直努力一直不成功也多得很。
ake999 wrote:說這話的人,他已經...(恕刪) 就算成功了 還有高低問題 小資質與小格局福報的 永遠趕不上高資質或大福報的我看過一~二個業界小有名畫家 非常努力 但看得出 才萬分之0.1機率達到真正大師 走錯路 缺乏創造力與人生歷練
ac01095881 wrote:我看過一~二個業界小有名畫家 非常努力 但看得出 才萬分之0.1機率達到真正大師 走錯路 缺乏創造力與人生歷練.(恕刪) 畫家?這是要貴人(畫廊)能去策展拉抬他們的名氣,藝術收藏這水很深的啊!而且商家如果覺得不太有發展空間,隨時都會拋棄他們再找其他有潛力發展的畫家
zerokiller wrote:歷史留好名才算成功...(恕刪) 我也認為成為知名人物永留千使,才叫成功樓上那些說什麼還是要賺錢吃飯顧老婆的抱歉,你的小孩根本看不起你,這個社會也沒人鳥你,即使一個月賺20萬成為大主管也依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