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為什麼台商不敢在大陸和東南亞搞責任制啊?


cougar2015 wrote:
外銷趕船期你沒在工...(恕刪)


不了解

這哪是作業員的責任

是產能不足還是效率異常 這種情況下應該要發加班費吧?

生管跟業務是死人就對了
責任制 = 不用給加班費
你的職位有沒有責任不重要
重點是不用給你加班費比較重要
小弟在北部.待過好幾間公司
的確沒看過作業員有責任制
時間到就是下班.留下來就是加班
最多就是看過超時加班而已(加班超過4小時)

至於你的問題...我沒外派過不知道
但是在台灣...有個挺資方的政府
自然就是.....資方說了算
不爽...你可以去投訴...(頂多就是炒了你再付罰款)
不然就是離職(但是在這島上...去哪邊都差不多)
要在這裡生活...還是看開點吧
(附帶一提...台灣的民族性在我有生之年應該等不到集體罷工...)

强国人领不到薪资,直接把老板软禁,

台湾人你软禁看看,

直接被警察抓走,

老板的律师会把你告到死,

欢迎来到台湾。

Speed Wick wrote:
請問作業員是要責什麼任制?


作業員有責任將零件插在對的地方,不然被退貨老闆會賠死


資方可能會說如果你願意跟他們領一樣薪水的話可以考慮你的要求
台灣人好欺負?
就目前看到的台灣被教育的還滿好欺負的

台灣政府好欺負?
不是!應該說它們是同夥的

台商敢像嗆台灣政府一樣嗆大陸政府嗎?不給搞就出走?
基本上不敢嗆!但是該走還是會走

共產黨也只會說走好不送吧?
不嗆默默走沒事,嗆了應該開始每天來查你

台商真是以為全世界政府都是偏坦資方?
基本都是,只是基本勞動法好壞而已
別說對岸和東南亞了,矽谷這邊還有灣區的藥廠,你來看看有沒有責任制.世界上任何一個成功的人和成功的企業都不可能比其他人爽的.
迪士尼和亞馬遜的血汗程度完全打趴一堆台灣責任制公司

jiunyiu wrote:
是我無知吧,台灣會在作業員這一層級搞責任制嗎?印象中很少。...(恕刪)


基層真的很多,中午無薪的,強迫固定加班領只領律貼,二次再加班

還不少台灣百大企業在玩的,真的

abollar wrote:
台灣人好欺負?台灣...(恕刪)

有阿,怎沒有,
責任制都在台灣的台幹身上阿!
一身責任制,帶到哪個國家都適用~~~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