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無忌台北 wrote:
其實
整棟樓沒辦法很公正
可以明白幾點嗎
1.你店長一個月到底領多少
2.你的老婆薪水多少
3.店到底賺錢沒有
4.您從頭到尾幫了多久
有了這些數據
或許更能去看出誰整誰
3.店到底賺錢沒有----這點不認同 樓主有付出 不管賺不賺錢 都該領薪水 難怪台灣的老闆 無單就無薪價 賺錢就養小三 員工的付出都是空氣阿 沒賺錢是老闆的事
ffffeeeeeeefff
內文搜尋
凡人無忌台北 wrote:
其實
整棟樓沒辦法很公正
可以明白幾點嗎
1.你店長一個月到底領多少
2.你的老婆薪水多少
3.店到底賺錢沒有
4.您從頭到尾幫了多久
有了這些數據
或許更能去看出誰整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