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原來我被朋友整了!

該拿到的沒拿到就該走了,軟土深掘啊!
你要慶幸你沒出錢,因為你若投資錢下去,必定拿不回來....
其實
整棟樓沒辦法很公正
可以明白幾點嗎
1.你店長一個月到底領多少
2.你的老婆薪水多少
3.店到底賺錢沒有
4.您從頭到尾幫了多久
有了這些數據
或許更能去看出誰整誰

凡人無忌台北 wrote:
其實
整棟樓沒辦法很公正
可以明白幾點嗎
1.你店長一個月到底領多少
2.你的老婆薪水多少
3.店到底賺錢沒有
4.您從頭到尾幫了多久
有了這些數據
或許更能去看出誰整誰


3.店到底賺錢沒有----這點不認同 樓主有付出 不管賺不賺錢 都該領薪水 難怪台灣的老闆 無單就無薪價 賺錢就養小三 員工的付出都是空氣阿 沒賺錢是老闆的事
ffffeeeeeeefff
wpc666 wrote:
3.店到底賺錢沒有...(恕刪)



我指的不是薪水喔
1.一個店長薪水領多少
這是另一件事


請您看清楚他的原文內容

以後也想要有個人管理分店,現在你也不用出錢,就讓你插乾股百分之十,資本也不會算進來,盈餘就是10%給我,以後賺越多就分越多,就算虧錢也都不用負擔,如果不好想離開也沒關係等


盈餘就是10%給我

這就跟賺不賺錢有關了
要不然10%要用什麼算呢
這跟台灣的老闆有什麼關係
您有遇過無薪假嗎
那你的老闆是真的無良
愈是親密的人 凹的更兇 這我經歷過

如果版大還忍受的了的話

我是建議 換個角度想

當個打工族也不是一輩子的事

認識的朋友 大約都在40歲面臨轉型期

但年紀 可能是花錢最兇的時候(小朋友)

若要創業 1要資金 2若失敗 投入的資金就拿不回來了

反之

如果這間店是你跟你老婆撐起來的

有人出錢 讓你去摸索創業的事

這是求之不得的 反正虧也不是你在虧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