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嚕卡 wrote:
有人肯為未來的年輕人(其中包括你的親人或小孩)發聲
避免無良企業繼續蠶食國人
請問您是在酸幾點的?
要發聲也不要曲解別人的話, 表現自己一副忠良的樣子
非營利事業的20K, 或各產業不同性質的工作薪資結構,
本來就不是在同一水平, 比較的意義不大
我針對的是影片內容實際語氣與發聲者發文的內容
明明就不是那種意思, 刻意要曲解製造錯誤印象, 表現自己忠良的樣子
尤其是曲解話語後咆嘯的嘴臉, 既然是忠良, 那就拿出比20K高的水準
去查查那個光頭老的公司, 給薪不差
只剩下"飯"有的吃而已
kitch wrote:
在鬥下去真的連15K都到不了了......
小客5509 wrote:
研議都會型工業區給予容積獎勵,以促進園區活化轉型"
單一這個議題來講, 如果這個屬實, 等於是沒有營收的某方打起政府規劃提供的低利土地的主意來了, 把工業區試圖變成工業宅?商場? 然後鼓動同工業區的其他廠家也來玩變更, 構成一集體後再對地方都計委員施壓, 試圖造成暨定事實=因為工業區沒落所以要活化土地, 點石成金, 賣宅賣商場都比製造來得有賺, 至少土地大增值等等, 再給點錢給地方政客湊在一起形成工業不行就只號廢除工業區改為都市計劃區, 要不給容積獎勵給工業區是要幹啥
原本各地方工業區劃定時週遭就漲一波, 工業不行再變更, 漲的通通歸這些泛利益集團老百姓可沒有撈到好處呀
台灣的資本家真是有眼光
這叫做炒地皮
你真以為利益會給老百姓
給的也只是15k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