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去補習班算不算一種投資?

掀肚瑞拉 wrote:
如果今天有一筆錢,大家會願意花在補習班或進修課程上嗎?
還是覺得實際工作經驗比課程更重要?


先從幾個地方下手吧.......
1. 公司內部有訓練課嗎?有就先去參加這種免費or員工有補助的(當然這種都是跟公司業務有關的)
2. 外部訓練課, 如果你不是想跳槽, 優先找跟工作內容有關的......無論是業務上有關or語言, 簡報技巧, 時間管理這種
3. 最後才是學一門新的技能for未來新東家新職位, 例如程式設計等等這種

去上課有時候除了得到新知識, 也是可以讓你沈澱的一種方式, 還可以認識一些其他領域的人
算,投資自己是好事
上補習班、讀書都是投資自己!活到老學到老吧
我有去赫綵學CAD製圖技能,我是覺得對自己的職涯有幫助到
但其實重要的還是過程中獲得的成就感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