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4
首頁
閒聊
職場甘苦談
疫情期間來分享大家午餐吃什麼?(午餐分享&求建議)
前往頁尾
5394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阿壯drum
阿壯drum
個人積分:254分
文章編號:82705973
254分
11樓
2021-08-14 9:36
樓下早餐店通常是我的選擇
用app點餐 半小時後再過去拿
我都吃鐵板麵居多!
4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牛哞羊咩
牛哞羊咩
個人積分:176分
文章編號:82707280
176分
12樓
2021-08-14 12:47
我比較懶…我買了一堆冷凍蔥抓餅
中午要吃時 就平底鍋乾煎
配氣泡水 解決一餐飯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ucy kuo
Lucy kuo
個人積分:157分
文章編號:82736447
157分
13樓
2021-08-17 17:04
看是上班時訂還是自己在家訂
內容物方向、價格都會不一樣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ennifermiffy
jennifermiffy
個人積分:38分
文章編號:82737520
38分
14樓
2021-08-17 18:59
我大概平均一餐約100~200左右的價格
沒辦法~外送很難點到百元以下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ookd
kookd
個人積分:101分
文章編號:82738734
101分
15樓
2021-08-17 21:52
我是覺得偶爾點豐盛一些也很好呀
像我跟同事有的時候也是會點貴一點的東西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enshin1001
kenshin1001
個人積分:109分
文章編號:82739285
109分
16樓
2021-08-17 22:56
午餐唷!大多是連鎖店居多
吉野家、必勝客、花月嵐、鬍鬚張等等
已經算是被點爛的連鎖店了
4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ily Lu
Lily Lu
個人積分:62分
文章編號:82740205
62分
17樓
2021-08-18 2:26
我中午什麼都吃耶
麵、飯、炸物、高熱量食品等等
不知有幫到原po嗎?
4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ponpon19861210
ponpon19861210
個人積分:611分
文章編號:82741997
611分
18樓
2021-08-18 10:21
老實說
瓦城200這樣真的有點貴
感覺是比較精緻的便當
一般池上便當破百不錯了
如果要健康
現在外送平台很多舒肥便當
感覺不遜於瓦城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人民的右手永不停歇
人民的右手永不停歇
個人積分:210分
文章編號:82742365
210分
19樓
2021-08-18 10:50
看了好餓
4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imm1118
jimm1118
個人積分:35分
文章編號:82745303
35分
20樓
2021-08-18 15:15
21風味館香草烤雞腿飯!!
還有送一杯Bavaria飲料,滿好喝的
用foodomo外送滿250折50
如果是新戶輸入優惠碼滿299折50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4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