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工廠VS水電

37.wky wrote:
還有將近兩年畢業,現...(恕刪)


加油!!有夢最美!!
也是可以考慮看看工廠先學水電經驗..
之後再接家裡的水電工程...!!
p12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