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unyiu wrote:
是我無知吧,台灣會在作業員這一層級搞責任制嗎?印象中很少。
皮日休 wrote:
有喔
呵呵,北部挺多的
Speed Wick wrote:
請問作業員是要責什麼任制?
是啊,我也不懂作業員能責什麼任制。可不可以請那位說北部很多的出來解釋一下。
內文搜尋
jiunyiu wrote:
是我無知吧,台灣會在作業員這一層級搞責任制嗎?印象中很少。
皮日休 wrote:
有喔
呵呵,北部挺多的
Speed Wick wrote:
請問作業員是要責什麼任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