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ml0125 wrote:
管理階層的也,比低...(恕刪)
現在的階層就是店長了
但是是校長兼打鐘兼掃地拖地還有收銀理貨...開會...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目標
早上09:30到晚上22:30...月休8~9天
只是這個月突然改沒有獎金了
每個人都是為了獎金過活的
所以問問01先進大大們
這樣的工作是否還要繼續呢???還是找個停損點
hot9826 wrote:
一個月約32000包勞健保
請問大賣場店經理職務
做得到公司給的損益目標還有股票分紅約12張
但無獎金制度
事情一大推
請問先進大大們
這工作可以繼續做下去嗎???
先謝了...(恕刪)
hot9826 wrote:
小弟任職此份工作約9年了
基層做起來的
只是明年沒獎金制度了
訂了不可能的賺錢方式
只要整年有賺錢到極致就會發放股票12張
但假如做0~99.999999%都是0張股票與0元獎金
店經理=店長...百大企業
只是一整年要都領底薪
只是今年34歲了
等年終領一領該要轉職嗎???
但看同樣工作性質大約28000-32000(變成基層了)
店長的壓力和工作真的讓人不爽領32000啦...(恕刪)
hot9826 wrote:
現在的階層就是店長了
但是是校長兼打鐘兼掃地拖地還有收銀理貨...開會...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目標
早上09:30到晚上22:30...月休8~9天
只是這個月突然改沒有獎金了
每個人都是為了獎金過活的
所以問問01先進大大們
這樣的工作是否還要繼續呢???還是找個停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