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薪水待遇問題

linml0125 wrote:
管理階層的也,比低...(恕刪)


現在的階層就是店長了

但是是校長兼打鐘兼掃地拖地還有收銀理貨...開會...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目標

早上09:30到晚上22:30...月休8~9天

只是這個月突然改沒有獎金了

每個人都是為了獎金過活的

所以問問01先進大大們

這樣的工作是否還要繼續呢???還是找個停損點
hot9826 wrote:
早上09:30到晚上22:30...月休8~9天

只是這個月突然改沒有獎金了...(恕刪)


22-9=13,扣掉中晚餐2小時,一天工作11小時好了

加油站時薪120的話

一天工作11小時有(120*8)+(120*1.33*2)+(120*1.66) = (960+319.2+199.2) = 1478.4

一個月工作22天*1478*4有32524.8元

沒有獎金的話

工讀生做跟你一樣工作時數

領跟你一樣薪水

此乃職稱為經理,薪水工讀生

你覺得呢...
換個方式想,現在有人出資讓你當了小老闆,管理整間店,你能學的有很多的層面,以後去別的公司或是自行創業都有幫助,
換句話說就是現在有人出錢幫你開店經營了,玩的是別人出的錢,能不能獲利看你的本事,以後你如果自己創業玩的可是自己的錢
虧的可是自己的錢,我的看法這是個機會,是個學習的機會,錢少一點學到的經驗跟壓力對以後有心想創業有很大的幫助
也可以說是種投資,對自己的投資,提升自己的能力跟價值對以後想換跑道也是不錯的履歷。

hot9826 wrote:
一個月約32000...(恕刪)

高級廉價勞工的意思
hot9826 wrote:
一個月約32000包勞健保
請問大賣場店經理職務
做得到公司給的損益目標還有股票分紅約12張
但無獎金制度
事情一大推
請問先進大大們
這工作可以繼續做下去嗎???
先謝了...(恕刪)



hot9826 wrote:
小弟任職此份工作約9年了
基層做起來的
只是明年沒獎金制度了
訂了不可能的賺錢方式
只要整年有賺錢到極致就會發放股票12張
但假如做0~99.999999%都是0張股票與0元獎金
店經理=店長...百大企業
只是一整年要都領底薪
只是今年34歲了
等年終領一領該要轉職嗎???
但看同樣工作性質大約28000-32000(變成基層了)
店長的壓力和工作真的讓人不爽領32000啦...(恕刪)


店長的壓力和工作,只領3W2K,真得很少。
而且 0~99.999999% 都是0張股票與0元獎金

記得十幾年前,我在大賣場打工,
課長的薪水就 4W~5W了。
(我在 熟食/肉品課 打工 )
台灣真的悲慘到一個經理只有32而已 而且還上13小時

hot9826 wrote:
現在的階層就是店長了

但是是校長兼打鐘兼掃地拖地還有收銀理貨...開會...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目標

早上09:30到晚上22:30...月休8~9天

只是這個月突然改沒有獎金了

每個人都是為了獎金過活的

所以問問01先進大大們

這樣的工作是否還要繼續呢???還是找個停損點.






如果是我,18~24個月內決不離職,搞不好過一陣子獎金又恢復了,此時離職就虧大了
明年景氣更差
最大差別...加油站和保全員是沒有所謂的獎金/分紅


你管理可能有問題.......[掃地拖地]怎麼會是店經理在做?應該是店員做才是



提供參考: 我從9月開始獎金也掉了快1萬,明年景氣不佳,應該都領不到獎金,...我也不會想離職



有有有 wrote:
台灣真的悲慘到一個經理只有32而已 而且還上13小時

我以前老東家的副總說過

升遷是小事一件
員工升遷又不用多花錢

goodmoonsun wrote:
同意最後一句話
現在很多人失業
都是把眼光放得太高
覺得這一點薪水不值得去做
但往往忘記自己的能力到哪
過於好高騖遠
導致始終無法找到工作...(恕刪)


沒錯沒錯

美國最低薪資約台幣五萬

你們一定眼光太高了

能力不及美國領最低薪資的人

所以只能領22K


goodmoonsun wrote:
同意最後一句話 現...(恕刪)


是沒錯啊

但是人家是店長級了

卻沒有店長級的薪水能說得過去嗎

那那些吃百姓薪水的官員不就要都吐錢出來了或是沒錢拿

還有那些企業老闆都要不拿薪水或是公司盈餘

才對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