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辛苦上班 為的只是想老年 享清福


hit383 wrote:
有人跟我一樣每天每個...(恕刪)




再同意不過 +1
主流思維,有夢最美

宅爸提醒一點,除陽光,運動之外
年輕人更要注意飲食,減少油膩外食
維持好器官機能,當 50 歲要享受人生時,身體跟的上夢想.




畢節望族後裔
存款
保險
健康
老伴
房子

覺得有了這些後,才有退休快活的本錢
hit383 wrote:
有人跟我一樣

每天每個月每年
辛苦打拼上班

努力賺錢
存錢

為了只是想過50後
能輕鬆點
早點半退
或全退休


身上有筆積蓄 7~9百萬 不求多

就已經開心足夠了

帶的心愛的老婆

每年可以周遊列國

享受人生

老年在海邊 聽著浪聲 陪著老伴
足已





...(恕刪)


大叔當初計算未來通膨與醫療 沒存9位數以上現金 退休危險性頗高 後來發覺 就算存到咯 也不會真的退休 怕閒暇過多 於是半退休狀態 每年出國數次旅遊增廣見聞 慶幸當初有規劃投資退休每月依舊固定7位數收入 孩子成家後 兩老規劃海外退休遠離塵囂 以上是大叔夢見der
假設50歲存到1千萬.
就算夫妻倆人都只活到70歲的話,還要過20年的日子,等於一年只有50萬可花.
平均下來一個月只有4萬,想要遊山玩水很難,能有個溫飽就不錯了

我跟老公是打算拼到2間台北市的房子才敢退休,
一間自住一間出租,或是兩間都賣掉再換間郊區小一點的.
年輕時先把錢拿去繳房貸,老了再拿出來賣,感覺比較保值一點.
所以從現在開始進修,就要懂得規劃退休道路。
而不是空想。

hit383 wrote:
有人跟我一樣每天每個...(恕刪)


首先~~~能活到你所謂的老年在說吧~~~~`

世事沒想像中的單純~~~~
PO文最怕是一些腦x,明明都做人身攻擊了~還說沒EQ 動不動就提告~~~你父母教的嗎??那我問候他們你有沒有意見呢~
老了
還要有健朗的身體
你才能到處遊山玩水過愜意的生活

但是往往卻是
年輕時為了多拚點錢
熬夜爆肝加班
這些傷身體的行為
老了時候都要還的

我知道有人一定會說
沒錢
你還談甚麼退休生活

真的你要是口袋裡很有錢
老了說不定會怕死
因為死了就沒得花了

吃也吃得清淡
出門在外遊山玩水跑跳也要多注意,不然跌一跤
可能半條命去了

吃跟玩的慾望都變低
你還談甚麼有錢沒錢的問題
有很多事是年輕時才能做的,千萬不要想等存夠錢,年老時才要去做!年紀輕時就可以邊享福邊工作!薪水每個月存30%,其餘可以去做想做的事!去海邊吹風或周遊列國,這是年輕時才好玩!年紀大了身體不好根本無法做的!
摃!!01都踫友存款都是8~9位數,

加上屌都有30cm以上..

做愛每次都做二小時,每天都可做5次

看來我是屬於傳說中的魯蛇一族

qba5135 wrote:
有很多事是年輕時才能做的,千萬不要想等存夠錢,年老時才要去做!...(恕刪)

+1
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意義,
就像孩子的每個年齡需求都不同,
過了就是過了,錢是買不回的,
還可以呼吸的日子都要珍惜!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不努力肯定沒有機會!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