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轉貼 - 我們30多歲退休環遊世界, 你也可以!


雷茵哈特 wrote:
朋友分享的不過作者沒...(恕刪)


其實錢少時要年息 20 % 並不困難

10 萬為例

一年利息 20000

也就是說一個月想辦法用十萬本賺到 1667

連續 12 個月....

20% 達成.....

但隨資金越高....就變難了

人間五十年、下天の内をくらぶれば、夢幻のごとくなり一度生を得て成せぬ者はあるべき か

蘭陽橋鄉村別墅 wrote:
疑?大家看到重點嗎?...(恕刪)


哈~~~
我故意不去看下面3/4的文章


雷茵哈特 wrote:
...恕刪...但以年息5%複利計算
...恕刪

我只對這句有興趣
麻煩分享一下,哪裡有年息5%複利計算的銀行定存?
不要跟我說什麼基金或是其他的
那些萬一虧了,或賠了,連本都回不來的,完全沒保障
如果台灣有這種5%的定存,沒上限,請分享
感恩吶~
很好,我也打算這樣做。

當被動收入大於支出時,就是財務自由。


shadowjon wrote:
我只對這句有興趣
麻煩分享一下,哪裡有年息5%複利計算的銀行定存?
不要跟我說什麼基金或是其他的
那些萬一虧了,或賠了,連本都回不來的,完全沒保障
如果台灣有這種5%的定存,沒上限,請分享
感恩吶~


哈!哈!
每個故事,總有個這樣的結果!
好像他說幾%,就一定會有幾%
真有那種持續20 30 40...年可以有5%,我也可以退休了!
5%...

我是打算用0050周KD波段操作

1年5%...應能達到(目標是至少8%)

不過因為我才剛開始作

還不能確定可行

尤其是還到大空頭時...


又何必拼這麼早退休
我邊上班邊出國玩
目前三十有六
國家插旗15國, 城市近五十
以穩定速度增加中..
整年都在工作or整年都閒閒沒事...
都太極端了...

owenwang2010 wrote:
又何必拼這麼早退休我...(恕刪)


這些都是對沒有家累的,請問你有沒有小孩要養?有沒有雙親要侍奉?

如果是一個人,還要什麼基金,流浪漢多的是,你去歐洲,一年走路就可以去很多國家了。

雷茵哈特 wrote:
我有朋友就這樣率性陪女朋友出國去玩
由於沒有特別的技能
現在只能找22k的工作
女朋友看來也不會嫁給他
談成家...


好案例.......男生要先秤秤斤兩......
當作娛樂看看就好 不要當真 而且每天都在國外旅行要不累死才怪.
況且環遊世界並不輕鬆 會有危險性 還有健康萬一出問題 再來治安 車禍意外等等 特別是年紀愈大愈不適合長年在外地旅行 還有長年在外旅行也會玩膩.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