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

台積電的血汗工作是真的!!


toafu wrote:
樓主明明是個男生,但自稱有老公?

然後可以蓋大樓討論。。。

真奇怪


性別歧視?
不查看,不處理及不回覆任何私人訊息,私訊一律砍掉(包括01管理員的文章刪除通知,這哪是私人訊息?)
Disturbia

他另一篇寫他女友: 身高163/ 48公斤….很兇的女生...[幫不了你][0分]

2023-10-21 23:14
分紅剛發。台積萬歲!今天討論到為啥新竹啥都貴。為何呢?
要不是爛政府搞了個員工分紅費用化討好大股東員工才不會過的如此慘,殊不知公司賺錢不是因為這些股東而是員工辛苦努力而來,這些炒股的人只是丟錢進去從中獲利輸了錢就在靠北靠母,看看員工分紅費用化之前經濟有這麼差嗎?
屁屁文 wrote:
台GG有桃園龍潭先進...(恕刪)

DL真的有賣肝嗎?到底賣肝的定義是什麼?如果工作就是賣肝,那都不要工作好了!
有沒有台GG股價一上升員工大喊血汗時間拉長了


就自己想想有沒有團隊分化搞內鬥,台GG上游商都戰不停了,我不信台GG沒有
HANG CCD wrote:
有沒有台GG股價一上升員工大喊血汗時間拉長了


就自己想想有沒有團隊分化搞內鬥,台GG上游商都戰不停了,我不信台GG沒有

早就在「黑」台積電?她揭意在「打擊台灣人光榮感」:誰的陰德值高過張忠謀? (yahoo.com)
許美華不滿表示,已經3天了,桃園市長張善政都沒有正式對外回應台積電放棄龍潭1奈米這件事。她嘲諷的說,「如果大家最近突然看到一大堆報導,講台積電工作壓力大、員工血汗、公司冷血⋯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吧!」、「那些要黑台積電的:乾脆說台積電是綠營側翼、1450算了!」

挺妙的.....
Lonely00

有些綠營側翼近幾年都很低調,因為訂單很多都大陸的單,好諷刺[笑到噴淚]

2023-10-21 17:47
david9766

台積電是小蔣年代積極創立的,基本上台灣經濟的基礎都與塔綠班無關, 給你綠共搞個100年也搞不出來 因為塔綠班只有玩小三, 去澳門玩女人的咖, 出不了李國鼎這般清流

2023-10-26 15:50
會負責,並不算是種承諾
不論企業如何對待自己的員工如何,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在台灣沒有人限制或者強迫另一方,都是自己的選擇,後果當然也要自己承擔。不要期待政府勞工局會有多大的幫助..
台積電的獲利真的是靠"低薪"(相對於歐美)加上"不肝不扣的"日操夜操,技術嘛..........其他人要追上只是時間問題
以前在一線公司上班,有名員工操勞在異鄉過世,上頭只講一句話,公司並未虧待員工,薪資也給得很高。
這句話背後意味著什麼意思,自己想。
這位員工雖職位不高,但在工作崗位是盡心盡力,24小時隨call 隨到,以工廠為家,遇到不懂的,也會盡心協助。
個人也是在哪時真正體會到什麼是無情,毅然辭職返台換公司。找一間有人情味的公司。

錢賺也是要有命花。。。還多出老婆,小孩日後的經濟問題...
HANG CCD

會講出"公司並未虧待員工,薪資也給得很高",基本上這人已經心虛,想用這種話直接讓人閉嘴[這我不行] 更何況我還是離開新竹換到南部,薪資還比新竹薪水開的條件還高

2023-10-21 22:30
耕太郎

公司如果會讓員工受傷甚至死亡,就表示是爛公司

2023-10-22 18:38
  • 1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