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爛政府搞了個員工分紅費用化討好大股東員工才不會過的如此慘,殊不知公司賺錢不是因為這些股東而是員工辛苦努力而來,這些炒股的人只是丟錢進去從中獲利輸了錢就在靠北靠母,看看員工分紅費用化之前經濟有這麼差嗎?
HANG CCD wrote:有沒有台GG股價一上升員工大喊血汗時間拉長了就自己想想有沒有團隊分化搞內鬥,台GG上游商都戰不停了,我不信台GG沒有 早就在「黑」台積電?她揭意在「打擊台灣人光榮感」:誰的陰德值高過張忠謀? (yahoo.com)許美華不滿表示,已經3天了,桃園市長張善政都沒有正式對外回應台積電放棄龍潭1奈米這件事。她嘲諷的說,「如果大家最近突然看到一大堆報導,講台積電工作壓力大、員工血汗、公司冷血⋯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吧!」、「那些要黑台積電的:乾脆說台積電是綠營側翼、1450算了!」挺妙的.....
budinx wrote:早就在「黑」台積電?...(恕刪) 我可是2016-08-02 15:29講的,然而你看看我下面連結,我指的上游就是這間一堆老屁股蛀蟲,我2015年離開代表我直覺還是不錯的環球晶圓與SunEdison Semiconductor宣布取得SunEdison Semiconductor股東核准環球晶圓收購案
以前在一線公司上班,有名員工操勞在異鄉過世,上頭只講一句話,公司並未虧待員工,薪資也給得很高。這句話背後意味著什麼意思,自己想。這位員工雖職位不高,但在工作崗位是盡心盡力,24小時隨call 隨到,以工廠為家,遇到不懂的,也會盡心協助。個人也是在哪時真正體會到什麼是無情,毅然辭職返台換公司。找一間有人情味的公司。錢賺也是要有命花。。。還多出老婆,小孩日後的經濟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