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台商不多,去陸商你得容入文化中,去外商你得封住自己的建議9-12萬在北京生活是ok,只是你也存不了多少錢,畢竟稅及房租就夠你變少,若公司包吃住那就非常ok現在年輕人比較不愛去大陸,至於東南亞的待遇很差,差的原因是傳產,電子重地還是在大陸
這層樓還活著阿...大家看看樓主的德行, 這篇文章還值得回嗎?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5669389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51&t=5683430一個有妄想症的人, 工作也沒有努力的樣子, 炫富, 睡大街, 小兒麻痺, 什麼症狀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