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

刪除

xiulala wrote:
大家放錯重點了不是200...(恕刪)


樓主都說了年齡了,
那年代有電腦專長在工作又單身,35歲前存200萬元真的不難。
還有辨法賠150萬元。
那時候企業很流行導入ERP,會程設和資料庫的人才很吃香。
娛樂項目也沒現在多,網路不發達,要撥接。
ADSL出現時,猜想那時樓主才快30歲。
哪像現在真的是低薪低薪再低薪。

SGR 0418 wrote:
我是個Loser11...(恕刪)


11年如果沒收入的話,
200萬可以用這麼久,
光這點我就真心很佩服你了!
長輩生重病,我一年剛好花掉這數字
你所謂的股票程式是指程式交易吧? 想當全職操盤手在家自動下單,錢就會自己進來
國考還是有幾類科目不難考

ex.郵差(新竹區).台鐵(最近另招勞工職)
好考但都不好做
如果像你所說"不怕吃苦"
上述是可以讀3個月內速成的
我試筆分數都可上
一般的公務員.好國營缺就先別想了
真的不好考

與其要回職場被人糟踏
在家那麼久為何不考慮好考的?
只要考到了你不走做到退休都可以
現在的你就像戰後重建
讓自己有一塊穩固地基
先求有 再求好
寫程式的離開公司單打獨鬥實在走錯了,技術會愈來愈退步,與當下流行的科技脫節。
多投幾家試試,先求有再求好,面試時不要說這十一年是在創業,要說是接Case生活,以免面試官認為你有異心而不錄用。
真投不到的話,可考慮「司機」這個行業,計程車、大貨車、客運等基本上認真做應該都有四萬。
祝早日東山再起。

faxio wrote:
我覺得你當初做那決...(恕刪)
以「活化勞動價值、開展經驗傳承、成就世代共榮」為理念,建構銀髮人才人力資源開發、運用及發展的專業服務平台,本處特別增闢專責銀髮人才的諮詢空間-「銀髮人才就業諮詢站」,以促進銀髮人力資源之運用與開展,延續其社會參與及提升自我價值感,活化銀髮勞動價值。

銀髮人才就業諮詢站:

服務內容:

一對一職涯諮詢服務:提供銀髮族就業諮詢服務、職業心理測驗評估、履歷健診服務、面試指導及模擬諮詢及職涯諮詢服務。
銀髮工作職缺開發:開發多樣化就業機會提供銀髮人士,並運用就業促進工具鼓勵企業提供多元型態就業機會。
就、創業協助:提供就業或創業研習課程,協助銀髮族增進知能,順利就業或創業。
銀髮人才顧問團:集結產、官、學界各領域之銀髮專家,提供個人、企業及其他單位諮詢、講座授課、活動指導、創業輔導、計畫研究及提供就業資源等服務。
推動中高齡者職務再設計:協助銀髮者排除工作障礙,提升工作效能促進就業,進行改善工作設備及工作條件,提供就業所需輔具及調整工作流程之措施。
站別資訊: https://www.okwork.taipei/ESO/content/tw/Article/170406133726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https://ace0156.pixnet.net
金融業會養自己的系統人員,樓主既然會寫炒股程式,何不往這個方向找看看
薪水就跟初階行員差不多,沒什麼升遷的機會,金融業相關職缺比較重視員工的穩定度,年齡反而不是重點,因為年輕的除非胸無大志,否則根本留不住。
但這類職缺都設在總公司,金融業的總公司,幾乎都在台北。
什麼事都做的話,

有得做先做,有收入後,

再考慮其他可能性。
樓主千萬別放棄累積的程式能力,或許你只是需要一些微調.
我也是台中人,但已遷居台北,目前是 軟體(LBS related App)新創公司的負責人,也正在找 ios/andriod engineer如您不嫌棄公司小且初創,有意願進一步了解,歡迎私訊我,預祝一切順心!
其實很簡單,11年的經驗當一個程式交易的程式老師應該不難,租一間教室就可以開始賺錢了,雖然你不懂股市,但是可以教寫程式啊。有機會來找我聊聊吧,
  • 3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