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ulala wrote:
大家放錯重點了不是200...(恕刪)
樓主都說了年齡了,
那年代有電腦專長在工作又單身,35歲前存200萬元真的不難。
還有辨法賠150萬元。
那時候企業很流行導入ERP,會程設和資料庫的人才很吃香。
娛樂項目也沒現在多,網路不發達,要撥接。
ADSL出現時,猜想那時樓主才快30歲。
哪像現在真的是低薪低薪再低薪。
faxio wrote:以「活化勞動價值、開展經驗傳承、成就世代共榮」為理念,建構銀髮人才人力資源開發、運用及發展的專業服務平台,本處特別增闢專責銀髮人才的諮詢空間-「銀髮人才就業諮詢站」,以促進銀髮人力資源之運用與開展,延續其社會參與及提升自我價值感,活化銀髮勞動價值。
我覺得你當初做那決...(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