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老大 wrote: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共產主義 應該是大家一起生產 一起享受成果理論上應該是沒有特別富有的人才對那為何會有像馬雲這樣的富豪產生這跟資本主義有何不同 大陸早就放棄共產主義了,已經轉向資本主義。可是為了安撫少數死抱共產主義不放的人,改個名稱叫做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也就是一黨專政。
mobisto wrote:一個大國就在你旁邊...(恕刪) 完全同意!大陸也是一步一腳印到現在"大國"!那台灣又拿什麼要跟對方平起平坐?如果你有尊重對方!對方也會相對尊重你!大陸的努力~得到世界的認同!!反觀台灣....哈哈哈!我看還是兩黨惡鬥~~~~~台灣可能需要像法國的年輕有遠見的總統!才能看見末來!!
另外有些同学想往大陆这边来发展,如果问别人的话得到的信息肯定不那么详细,我推荐些大陆的招聘网站吧,自己搜索下比较直观。热门招聘智联招聘前程无忧58同城招聘赶集网招聘猎聘网中华英才网卓博人才网智通人才网我的工作网大街网中国人才热线应届生求职网应届毕业生网拉勾网百姓网招聘另外就是有的问题可以百度一下,基本都可以得到答案。网址:https://www.baidu.com/
Lynchms21 wrote:好恐佈,你們國家跟...(恕刪) 必须这样,要不怎么说土共无耻大陆独裁呢还有你们有个叫李啥的,来大陆说是失踪了估计现在就在为社会主义的煤矿事业奉献呢要不大陆人爱说:就爱看你讨厌我们,还不得不和我们一起建设社会主义这句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