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夢會 wrote:
食材上做手腳 降低成...(恕刪)
並不一定喔!
有的店家用好料反映在價錢上!
生意是兩極化的!
你看另一篇早餐文~一堆人吃省得要死!
有些人每天伙食費還是很可觀!
因為身邊有些人在看醫生或是重病走掉
飲食好壞和內容也佔很大的比例!
你要吃好藥還是吃好食物!
也有替代藥物和爛食物啊!
$$$
食安主要是化學成分危害!
而不是常態!
kas030924 wrote:
你一定一輩子沒有自己做過生意。
你不覺得現在的人都是吃你說的招牌,裝潢嗎?
就說一蘭好了,有好吃到你必須排上六小時嗎?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