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7

換作是你 被這樣霸凌你會怎樣?

我相信林姓技術員是有被霸凌的、成大是非常有問題的
畢竟一個還有路走的人
會需要走到這一步嗎??
只可惜
事情不夠大,佔不了多少新聞版面
犧牲既無法報仇也無法讓組織深自改變
今天
如果是組織院長全家掰掰
我想
醫院甚至衛服部絕對會從根本反省
畢竟
人事權基本上不可能給副首長代理
商調同意或拒絕的公文
沒有意外的話絕對是院長批的
院長為政者無能而不察
絕對也是霸凌的幫兇之一
我覺得......

在一個團體之中(如校園、工作環境、生活的社區),如果有人被某某人討厭,之後又有更多莫名其妙無冤無故的人一起去討厭那個人,這個就是霸凌了,以前不懂,近幾年來懂了。

成大的加害人行兇殺害他人,當然是不可取!可是他並沒有像一些人在行兇之後,聲稱自己有精神病,然後期望被降低刑法刑責,反而是正衣冠後去警局自首,這點勇於承擔的精神可取!

若這位成大加害人被判了刑責,我認為那些在成大醫院裡面欺壓迫害這位加害人的所有相關醫療從事人員,應受到比加害人的刑度來得更嚴厲的處罰,不給別人生路並虐待這位加害人的行為才是最令人唾棄的!
這種事情都是長期壓力下造成的,被壓到某種程度爆發就是會做出這種事情,像那種長期受暴的婦女會殺夫是一樣的道理,能說是被長期霸凌者腦子有什麼問題嗎?被逼到受不了了人總是會做出平常做不到的事,不是自殺就是殺人,成大還要說沒有職場霸凌這種話嗎?
想當年我剛出社會,也是被霸凌到離職...

自認自己做人還不錯,別部門的人幫我辦餞別餐會..

可惜自己部門甚至自己帶出來的人到我收東西要離開公司時候

不但沒人要裡我甚至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我覺得人為了生存可以做到這樣也真夠冷血的...

幾年過去我雖然沒有飛黃騰達,但活得很好~


不會換個環境就好喔

換個地方工作這麼難嗎??

比去砍人難嗎?

Mirage-Ulysses wrote:
兩方都各自有其說法! 單看一方 我是要怎麼判斷?...(恕刪)


成大醫那票人,又不像林男現在被羈押禁見,可以出來講為什麼不講?連唯一放出來的消息,都不敢具名,是在心虛什麼?沒做錯事為什麼不敢露臉,不敢出面?

你還要網友去問?成大醫不能自己出來講?他們是沒手沒腳?


suyisan wrote:
https://www...(恕刪)




這件事的問題根源,個人是覺得,人力問題。每年醫學院.護理科系.醫技科系,有那麼多人,最後留下的人有幾個。人力不足已經不是第一天,台灣的言論自由過頭每個人對於自己的權力也都爭取過頭。動不動就是告醫師告護士,就拿我的工作是遊覽車駕駛,動不動就被客訴不能就是被檢舉,台灣這種環經再繼續下去,醫護人員的缺口只會越來越大,從事客運運輸的人年紀也越來越大,而且都沒有什麼年輕的人要入這行。
對於這種人力缺口大的工作,在對岸都是撒錢拉人,但在台灣卻是盡其一切能力壓榨勞力。要馬兒會跑也要給馬兒吃草。
哪個職場沒霸凌

只要有老鳥跟菜鳥

就自然會出現霸凌

只是看霸凌程度大與小而已

每個世代都一樣有霸凌

只是看自己能忍耐多少

哪當服務業不就最可憐

在公司遭上級或老鳥霸凌

面對客人遭客人言語上霸凌

還要忍氣吞聲怕被客訴被打績效

現在很多新人喔

可能只是被唸幾句就說被霸凌

所以霸凌的定義真的越來越模糊
一、無論真假如何:動刀傷人的就是不對,請不要誤導風向


但~白色巨塔,長年的黑暗,大型醫院的惡勢力,連健保局都【畏懼三分】

有空請看看舊影集,例如麻醉風暴1....

二、42歲林姓技術師
陳姓53歲女護理師

年齡跟年資都算老手,稍早初看新聞以為又是剛畢業的大屁孩動手,原來內幕重重
看完line的畫面,這53歲護理師,真的有點.....

三、成大醫院事後超低調,嗯~~不簡單,咱們繼續看下去

有道是:冰凍三尺,絕非一日之寒



chusam wrote:
傷人者家境不好,已...(恕刪)

台南勞工局就算去檢舉,頂多職員就跟你說要不要離職,換個工作就好了...............
  • 2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