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資訊證照都很有價值,年薪都是百萬起跳,在某些國家
年薪甚至達到300萬以上,大家考證照前可以問一下AI,自已
的證照在台灣的薪資,很多證照雖然在世界上很有價值,但在
台灣考跟沒考差別不太大,不要傻傻的去考了之後,發現其實
跟沒考的差不多,甚至有可能一樣找不到工作.
bmw_m3 wrote:很多的資訊證照都很有...(恕刪)
證照我有十幾張吧. 不知道丟哪去了.
都很冷門你應該沒見過的證照. 證照越冷門越值錢
大多是極盛時期廠商花錢請我坐商務艙飛去總部度假一兩個月.
然後發證照給我做種子幫他們推概念推市場
回亞洲之後可以跟他們要資源. 我要創辦開發者網站.
寫好提案跑流程就會轉帳過來. 錢夠你在商務中心開一家公司請幾個人運轉幾年
這些好康在蘋果出來之後就漸漸沒了.
然後現在蘋果也快變成現金牛. 快被AI打成傳產股了.
以前搞散熱的沒人看一眼. 現在媒體整天追著跑
那些證照也可以射飛鏢了. 當年的負責人不是退休就是還在問機器人供應鏈找誰?
遊戲規則不會變. 舞台規則一樣. 但是換人演而已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