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

刪除
2020-12-09 23:05 發佈
red114423 wrote:
進來X成多年每況愈下(恕刪)

不然怎麼一堆人搶著離開...

有同事就是從這家出來的
據說他談到這家公司時
也只有滿滿的感嘆...
我有個高中同學姓彭,是該集團高層,之前在Line群組說他已退休

我還很錯愕,才56歲

現在看新聞才知道原由
這間公司真的不太行了
遲早會兵敗如山倒的

畢竟出身金湯匙的人通常很難抓到公司治理重點
高不成低不就的所謂留學歸國第二代,老是想引進新思想新思維,把上一代辛苦打拚來的寶貴資產視若敝屣,自以為只要創新就可以讓公司員工或是股東刮目相看,結果到頭來把公司搞得烏煙瘴氣亂七八糟,舊的沒了新的也失敗,放眼國內外企業,如此典型的交棒失敗,可說真是不勝枚舉。
kenliao5743tw wrote:
高不成低不就的所謂留...(恕刪)
red114423 wrote:
這幾年趕走或自己走的(恕刪)


我印象這間公司早期在分布全球各地的開拓元老都有在地採購最大權
這也是當初公司能夠勢如破竹的到處搶到單
但這就牽涉到後面檯面下的部分

這個處理不好自然元老跳槽就損失訂單
別說新人有什麼天資聰穎 , 縱然有 , 在社會上人脈經驗才是王道
個人完全同意
許多企業老闆有時高薪找來空降奇兵,這些奇兵短期內為了KPI,為了表現,就會提出很多不切實際的建議
部分新流程本身就自相矛盾,並且讓企業內許多部門綁手綁腳,無所適從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