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不成低不就的所謂留學歸國第二代,老是想引進新思想新思維,把上一代辛苦打拚來的寶貴資產視若敝屣,自以為只要創新就可以讓公司員工或是股東刮目相看,結果到頭來把公司搞得烏煙瘴氣亂七八糟,舊的沒了新的也失敗,放眼國內外企業,如此典型的交棒失敗,可說真是不勝枚舉。
red114423 wrote:這幾年趕走或自己走的(恕刪) 我印象這間公司早期在分布全球各地的開拓元老都有在地採購最大權這也是當初公司能夠勢如破竹的到處搶到單但這就牽涉到後面檯面下的部分這個處理不好自然元老跳槽就損失訂單別說新人有什麼天資聰穎 , 縱然有 , 在社會上人脈經驗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