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魯目前剛在一間知名的服飾店打工提早十分鐘上班,認真努力的做好每件交代給我的事情但為何我今天在五點五分說我打工時間結束,要下班店助卻說不行太準時下班,叫我回去再做幾分鐘我想問,這正常嗎?店助的語氣太過自然+周遭的計時人員好像都習慣了...我的世界觀太怪了嗎?還是這環境怪啊?服飾店打工都這樣嗎?每天多20多分鐘...
kongkong2017 wrote:本魯目前剛在一間知...(恕刪) 台灣都這樣,我也曾經抗爭過,然後被同事弄到妥協....最後還因為排班問題提早一點點走。基本上,當我覺得工作的薪水遠小於工作的價值,我就會主動走人,不過敢換工作也是需要勇氣的,畢竟對於現實的問題,現實中,大多數台灣人只會要求你妥協
IceLunar wrote:是小公司才這樣有制...(恕刪) 的確是小公司才這樣,大公司的計時人員都是打卡制的,薪水就是上下班打卡的時間算出來的,所以有時有人沒事,下班了還不去打卡,想多混點時間,多賺點錢!....幹部發現了,就會逼著你去打卡,趕人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