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計時人員準時下班,有錯嗎?

本魯目前剛在一間知名的服飾店打工
提早十分鐘上班,
認真努力的做好每件交代給我的事情
但為何我今天在五點五分說我打工時間結束,要下班
店助卻說不行太準時下班,叫我回去再做幾分鐘
我想問,這正常嗎?
店助的語氣太過自然+周遭的計時人員好像都習慣了...
我的世界觀太怪了嗎?還是這環境怪啊?
服飾店打工都這樣嗎?
每天多20多分鐘...
2018-11-04 20:4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計時人員
kongkong2017 wrote:
本魯目前剛在一間知名...(恕刪)


已經早上晚退了

你走你的不用理他
你可以堅持你的
只是可能會被炒魷魚而已
小時工 不用做功德 時間到就走 如果要留 請老版算錢
不用慣老闆

kongkong2017 wrote:
本魯目前剛在一間知...(恕刪)

kongkong2017 wrote:
本魯目前剛在一間知名...(恕刪)

請找工作吧...

kongkong2017 wrote:
本魯目前剛在一間知...(恕刪)


台灣都這樣,
我也曾經抗爭過,
然後被同事弄到妥協....
最後還因為排班問題提早一點點走。

基本上,
當我覺得工作的薪水遠小於工作的價值,
我就會主動走人,
不過敢換工作也是需要勇氣的,
畢竟對於現實的問題,
現實中,
大多數台灣人只會要求你妥協
kongkong2017 wrote:
本魯目前剛在一間知名...(恕刪)


這好像已經是台灣職場的常態了
下班準時走,同事就會覺得這樣不對
即使已經做完自己的工作了
還是要多混15~20分鐘才能離開公司
台灣職場文化,
下班後都要假裝一下不敢準時下班,
本人30年職場無一例外。
華太師 wrote:
這好像已經是台灣職場...(恕刪)

是小公司才這樣

有制度的公司時間到當然可以走

要留下來就是有加班

IceLunar wrote:
是小公司才這樣有制...(恕刪)

的確是小公司才這樣,

大公司的計時人員都是打卡制的,

薪水就是上下班打卡的時間算出來的,

所以有時有人沒事,下班了還不去打卡,

想多混點時間,多賺點錢!....

幹部發現了,就會逼著你去打卡,趕人下班!.....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