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朋友去上班可是說不出來的怪說是今年三月才成立辦公室在內湖很大有三層樓說有快200人可是實際才不到30個人然後老闆說是馬來西亞人可是實際是大陸人公司到現在還沒有統一編號說還在申請中…公司業務流動率超高一次都集題離職的還有有提到要採購變聲器還說主要客戶在大陸在大陸的分公司主要客人是台灣人一切的一切都好怪
elly0217 wrote:最近有朋友去上班可是說不出來的怪說是今年三月才成立...(恕刪) 1040108 設立1040224 撤銷公司成立不到2個月就被撤銷這應該很有問題... 根據台北市商業司的資訊http://www.tcooc.gov.taipei/ct.asp?xItem=917241&ctNode=19669&mp=1050113.撤銷:公司設立登計資本額涉虛偽不實或登記文件涉及偽、變造,經法院裁判確定後由檢察機關通知中央主管機關撤銷登記。
話說我自己有去面試,也問得很仔細,畢竟我也是在職場打轉多年的中年婦女了雖然後來因為找到工作,沒去上班,但也想分享一下我的想法。宏志創富主業是做兩岸三地的投資顧問,之前好像是因為公司改組,才會發生撤銷公司的狀況。他們要找很多電銷業務,如果想擺脫職場冏人生,可以去拚一下,搞不好兩年就翻身,到處遊山玩水去。不過業務工作壓力大是事實!,要記得紓壓唷!
看到這兩句『搞不好兩年就翻身,到處遊山玩水去。』,要去的人自己注意吧!!claire0323 wrote:話說我自己有去面試,也問得很仔細,畢竟我也是在職場打轉多年的中年婦女了雖然後來因為找到工作,沒去上班,但也想分享一下我的想法。宏志創富主業是做兩岸三地的投資顧問,之前好像是因為公司改組,才會發生撤銷公司的狀況。他們要找很多電銷業務,如果想擺脫職場冏人生,可以去拚一下,搞不好兩年就翻身,到處遊山玩水去。不過業務工作壓力大是事實!,要記得紓壓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