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麻煩前輩們推廌3000內手電筒

最近爬了很多文.但都不敢入手
有找到一個喜歡的 Nitecore P25 劍齒虎 不知適不適合在山上使用 "家住山上"
希望是可以照的遠亮 麻煩各為推薦一下謝謝~
2013-02-23 4:33 發佈

搖滾不敗RockFei wrote:
最近爬了很多文.但都...(恕刪)


OLIGHT M22

FENIX TK22

我的文章--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242196&last=2302341
在等一下~

有更亮的要出了~
搖滾不敗RockFei wrote:
最近爬了很多文.但都...(恕刪)

搖滾不敗RockFei wrote:
最近爬了很多文.但都...(恕刪)

沒錯在忍一下
有好東西快要上市了
請問大大,所謂的好東西是指?


搖滾不敗RockFei wrote:
最近爬了很多文.但都...(恕刪)

petroleum1234 wrote:
請問大大,所謂的好東...(恕刪)


當然是Olight M22X 啊!
我的文章--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242196&last=2302341
啊哈,那看來我太早入手tk22了,這兩天入手後因另購的18650未到,就用附贈的cr123四處試照;好奇想問用兩顆cr123跟一顆18650亮度會有差嗎?

節奏魔法師 wrote:
啊哈,那看來我太早入...(恕刪)


cr123 稍亮一些...但肉眼難分差距
我的文章--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242196&last=2302341
感謝各位的回覆.那我在忍一下了0.0
M22出來了
官網有了,不過看來編號沒有X
是用XM-L2的LED
單顆950流明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