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眾品牌ALL IN 乳清入門組開箱

之前買一大罐乳清單一口味喝到後面好膩,甚至到後來聞到那個香草味都有點怕...這次不敢再買一大桶了,決定找個能讓我換各種口味的牌子。
雖然沒喝過ALL IN,但看到是獅王黃建智創的,在品質上應該會有一定的水準?先入手他們的入門組來試試,順便開箱分享一下
小眾品牌ALL IN 乳清入門組開箱

入門組內容其實還蠻豐富的,我選的是B組合,有8包乳清蛋白+8包植物蛋白+1個搖杯,剛好可以嘗試各種口味
小眾品牌ALL IN 乳清入門組開箱

植物蛋白還有分碗豆跟大豆兩種來源
小眾品牌ALL IN 乳清入門組開箱

目前喝了幾款口味,簡單分享一下初步印象:

可可歐蕾:沒有代糖的味道,也沒腥味,喝起來真的是一般巧克力牛奶的感覺
芋頭牛奶:這款有嚇到我,居然不會有香精味,芋頭香氣算自然(不過稍微甜了點),下次配牛奶搖看看
芝麻(豆植蛋白):口感比想像中滑順,芝麻味蠻香的,搭無糖冰豆漿不錯

整體來說口味表現都比我預期的好,至少目前喝得都沒有踩雷啦。等我全部喝完有機會再來分享其他口味的心得(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哈哈)
2026-06-22 12:37 發佈
Leo Y wrote:
之前買一大罐乳清單一...(恕刪)


1公斤1600

恩好的
冬瓜檸檬欸 好酷 敲碗這個口味的分享
Leo Y
Leo Y 樓主

有一種台式古早冬瓜茶的感覺!我後來有加冰塊一起搖,甜度剛剛好~包裝上其實有寫怎麼泡,但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殘,泡泡還是有點多

2026-06-23 20:59
我也無法一大桶喝到完,雖然買大罐會比較划算,但不能換口味好痛苦
Allin也出太多口味⋯⋯
植物蛋白會不會有沙沙的感覺?
Leo Y
Leo Y 樓主

我覺得還好~粉末磨得蠻細的,喝起來算順口

2026-06-23 21:00
我喜歡allin的乳酸口味,夏天喝很清爽,會很像在喝稀釋版的可爾必思哈哈哈
原來allin是獅王創的喔?!!?
之前就有注意到這牌子 但都還沒買過 原來有出這種入門組!不錯欸
他們家算是沒什麼蛋白腥味的 👍🏻
喝過市面上各種乳清品牌,我覺得味道順口比什麼都重要,不然很容易買完放著都沒在喝。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