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打球應有一定水平了
不曉得各位袋中有何神兵利器!!?
來分享一下吧....
我的鐵桿組是:Taylormade r5 老球桿了
Driver是:Taylormade Burner 也是老球桿了

推桿是:Odyssey WhiteHot #9

哈~~請各位大大分享囉






a124915232 wrote:
球袋:Tourstage 2014 款
onoff wrote:
我與老婆的球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