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下午5點兩隊總冠軍第一戰終於要開打
MOD竟然連總冠軍賽也有多視角
除了主視角跟主審視角以外
還有多視角跟Passion視角、Sisters視角可以來看一三壘的兄弟啦啦隊
可以享受看比賽從不同角度看的樂趣之外,還有吸晴的啦啦隊可以看啊~~挺期待
另外也還好奇今年度MVP會是誰拿下,個人覺得德保拉跟林安可最有機會
大家覺得呢
相較MOD之前全猿主場的4K多視角,
除了這次第三、第四視角的Passion /Sister(髮香視角)
是真實4K攝影機拍攝的畫質外,
第二視角的主審視角就不用說了。
用類似GoPRO拍的就不勉強了,
最重要的主視角大部分鏡頭都只符合2K的畫質水準...
尤其是佔了90%時間的外野拍製內野那組打擊區、投手背後的那組攝影機,
基本上是2K(FULL HD)畫質水準,可以轉到201台愛爾達體育二台比較即知,
但若是1、3壘測拍攝過來的畫面,就大致還符合近4K的畫質解析度。
所以不知是不是因握外野的那組攝影機本身是望遠倍數較高的鏡頭,
所以從外野拍到打擊區時,解析度會不足,
但印象中之前看全猿主場4K多視角這個視角卻是異常清晰,觀眾席上的細節一清二楚,
相形之下今天的主視角是沒符合4K畫質的解析度表現。。
快樂阿比兄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