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WBC後續賽事沒中華隊都不轉播嗎?

雖然中華隊被淘汰了,但這畢竟是棒球的世界盃。足球世界盃也沒中華隊還不是有轉播
結果棒球完全沒有媒體轉播。這又是另一個反應台灣人只看國際新聞,不管國際的現象嗎?
2017-03-15 9:57 發佈

joseph18352002 wrote:
雖然中華隊被淘汰了...(恕刪)


你本來在哪台看到比賽的, 那台就繼續在轉播啊...
cyhm wrote:
你本來在哪台看到比賽...(恕刪)


平常轉不到公視嗎

tasi1024 wrote:
中華隊在公視主頻播...(恕刪)


之前是在公視,之後就都沒看過了~
是因為我們家沒有第四台的關係沒有公視HD嗎
有啊~98台

前幾天才播古巴對日本

好刺激啊
ETTODAY的網路轉播一直都有喔= =a

現在在播波多黎各跟多明尼加的比賽...
這不是世界盃,這是WBC..
世界盃停辦很久了
joseph18352002 wrote:
雖然中華隊被淘汰了,...(恕刪)
想看的人自然會找方法,網路上直播的頻道很多。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