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個有關棒球規則的問題

假設狀況:

甲、乙兩隊進行比賽,
目前甲隊防守、乙隊進攻,
兩出局、一壘有人,
A打者站上打擊區,
狀況一:投手尚未向本壘投出任何一球,此時牽制一壘造成跑者出局,結束這半局乙隊的進攻。
狀況二:投手已經向本壘投出好幾球(假設一好球、兩壞球),此時牽制一壘造成跑者出局,結束這半局乙隊的進攻。

請問:
在這兩種情況下,
下一次再輪到乙隊進攻時,
該由A打者繼續打擊,
還是換下一棒打擊呢?

再假設,
如果是狀況二,
下一次還是輪到A打者繼續打擊,
那麼球數該是從零開始算?
還是從一好兩壞開始算?

以上情況,
還請達人幫忙解答,
謝謝!
2013-10-11 11:4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棒球規則 問題

不論是狀況一或是狀況二

下次再由乙隊進攻時,都還是由A打者為首位上場進攻的打者,而球數也都是從零好零壞開始計算
WANNA BE A FREE BIKER FOREVER !!

FREE BIKER 67 wrote:
不論是狀況一或是狀況...(恕刪)


原來如此,感謝!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