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38

誰都可以輸,就是不能輸給韓國!!

中華隊加油!

一定可以的。

一定一定可以的。

我們很厲害的,

好好認真的、用心的、全力以赴的打球吧!

今晚一定是星光燦爛美好狂歡夜。^^

我不喜歡韓國人,請把他們一路順暢的送回去。

牽拖台灣菜吃,比完大概還是會牽拖一大堆,這次一定要用比數強壓韓國,讓他們說不出話來
中華隊加油~~前進東京~~~衝阿~~~

chiang wrote:
誰都可以輸,就是不能...(恕刪)


空運五萬個韓妹也沒用,彭政閔一棒把韓國泡菜都轟爛啦!!!
中華加油!!
打爆韓國!!
前進東京!!
拿下冠軍!!

chiang wrote:
誰都可以輸,就是不能...(恕刪)


好讚的祭品

我抽到的話就捐給低收入戶的小孩
版大真愛國
中華隊一定會三連勝的啦

chiang wrote:
誰都可以輸,就是不能...(恕刪)


今天晚上七點半, 準時到電視前面報到 , 大家一起吃泡菜替中華隊加油
中華隊加油!!!
楊耀勳加油!!!

GO~~~GO~~~~GO~~~~

chiang wrote:
誰都可以輸,就是不能...(恕刪)



一定要贏南韓~~~~
加油
  • 103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3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